俊閔&良如


結婚:98/11/29


宴客:台北世貿33


婚紗:台北蘇菲雅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不對!說摸黑出門比較貼切


晚上只睡了二小時而且還是似睡未睡


半夜二點半就起來準備感覺才躺下來沒多久就得起床


總是要精神交戰一下用力撐起我的眼皮還有沉重的身體


不過只要想著今天要完成的任務戰鬥力馬上升到最高級


 


 


今天的美麗女主角良如


好一段時間沒遇到名中有『如』的美麗佳人了


良如在前一陣子一直忙著新房子的裝潢


原本早就要跟我見面溝通一直拖到婚期前二天我們才相見歡


這位個頭嬌小的新娘很特別


她要求的造型都要簡單大方的


頭上也儘量不要有什麼飾品


我跟她說我的飾品都在哭泣它們都不受青睞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選了幾樣飾品來畫龍點睛一下


才不會讓我美麗的飾品靜靜的躺在家裡囉!


 




 



▲蘇菲雅的這件白紗上頭很多鑽飾和亮片超重的囉。




 




 



▲今天的四個造型都是良如自己選定的,訂婚的造型比較典雅一些,配上這件雪紡的橘色晚裝,馬上變成氣質美女。






 



▲早上先舉行了訂婚的儀式,愛拍照的良如創下我遇過的記錄,她一口氣請了三個平面婚攝,要跟三個壯漢搶位置我可是居於劣勢啊!於是我只好退居第四線,有空才抓著良如補上幾張照片,其他的都交給三位婚攝去處理囉。




 


▲在大家的祝福下戴上了婚戒,大家看我只站在後面拍,前面跟本擠不進去啦!





 


▲儀式完成和婆婆合影留念。




 


▲良如最後在頭飾加上這朵花,她可是很喜歡這朵美麗的花兒喲。





 


▲完成所有訂婚儀式後,接著換上白紗和造型,新郎倌也在伴娘好友們的把關下一一的闖關成功,娶得美人歸!




 


▲準備要進場了,好不容易拍到二人的合照!



 




 



▲良如的婚紗是在台北的蘇菲雅拍,蘇菲雅的禮服是大家公認很漂亮的,很多新娘都很喜歡它們家的禮服,這件白紗上頭佈滿閃亮的水鑽和亮片,拿起它時還真的感覺到好重!





 




 


▲良如在爸爸的身邊一起走像星光大道,爸爸將疼了幾十年的女兒交給另一個疼借她的男人,相信他會是良如最好的伴侶!


 


▲一直到回到休息室準備換第敬酒造型我才補拍了良如的獨照,今天她是最美的新娘!




 


▲良如這次選的禮服顏色都很跳Tone,這件綠色禮服是很少見的顏色,不過拍起照來還真的蠻出色的。




 


▲造型良如要求要用編髮,搭配起來看起來很婉約。




 




 





 


▲進場後是發送幸福花朵的時間,幸好世貿33的場地大我才有機會拍到這些照片。




 




 


▲終於到了大家期待己久的送客造型,我們設定是小公主的造型,戴個可愛的圓型皇冠,造型弄好後剩下沒有多少時間,一干人馬就到世貿33的迴旋梯拍照,這時間良如突然要求想要躺下來拍照的要求,這個姿勢一般多在婚紗照中常見,很少有婚宴現場作這種姿勢拍照,幸好世貿33的場地夠大才能完成這個任務,我看良如是在婚宴現場中第一個躺著拍照的創舉。




 




 


▲躺著拍其實還蠻美的,很有味道。




 




 


▲這個迴旋梯真的是不錯的拍照場景!




 




 


 


▲除了白紗進場較緊張外,良如後來的進場都秀出她的燦爛笑容!




 


▲最後一個跟賓客互動的節目就是丟捧花了,世貿33的場地因為不是挑高的,丟的時候要丟低一點,所以服務人員還幫忙扶著良如的腰,怕她重心不穩。




 




 


▲捧花最後順利丟出去,本來由一位披著圓點絲巾的小姐接到,但還沒拿穩就冷不防的被站在前面的女花童給一把搶下,另在場的人都笑翻了,這位女童真的很想紅。




 


▲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場婚宴。




 




 


▲結束後良如還送我一盒精心挑選的巧克力禮盒,謝謝她讓我也沾沾喜氣。


 


 


今天拍到的相片實在不多,不過三位婚攝加起來拍了好多相片,到時候拿到良如的分享,再看有沒有更讚的相片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