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懿心


結婚:100/01/01


宴客:新竹煙波飯店


婚紗:青樺婚紗


 


 


這一天是我們的國家歡慶建國一百年的時刻


守在電視機前看著101施放絢麗的煙火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能恭逢其盛何其有幸~


當然更希望我們的國家更強大更團結


在欣喜迎接百年到來的這天也是百年第一天要出閣的懿心


只能說選在這麼有意義又普天同慶的日子真的是太棒了


 


 




 


早上天還沒亮就來到懿心家閒聊中她跟我說


她在看我作品中突然發現了她的大學同學子恍也在其中


這世界真小居然會有那麼巧合的事


可見二人眼光接近都選了我當新秘


當然我也在婚宴中見到了子恍超開心!


 




 


早上的白紗迎娶造型走典雅簡約風


今天的造型都是懿心指定的


加了編髮的元素讓包頭看起來更豐富多變


 




 


不同的角度都很好看


 




 




 


完成簡單的迎娶儀式後來到宴客場地煙波飯店


幫懿心整理好妝髮後也拍一下美美照


這件白紗的胸前是我喜愛的款式正面很簡單


但裙擺閃亮亮的非常適合懿心穿


 




 


進場時懿心由爸爸牽著進場父女倆像極了


 




 


親手把唯一的女兒交到宏達手上


 




 


二人也接受祝福步向紅毯的那端


 




 


敬酒是一套窄版的亮綠禮服適合懿心高挑的身材





 




 


二次進場二人要合唱歌曲【小夫妻】


但懿心十分緊張入場前不安都寫在臉上很可愛


 




 




 


雖然不像職業歌手有專業的演出但其實營造的幸福和歡樂氛圍是很成功的


 




 


送客編髮造型也是懿心的指定款三個造型都有變化


宴客結束後她也跟我說今天的造型頗受好評呢!


 




 




 




 


這件紅色禮服也十分亮眼好看裙擺都很長呢!


 





 


在一百年的第一天能為那麼優質的新娘服務是個好的開始


也祝福宏達和懿心【百年好合】!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