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還沒來過日月潭一心嚮往有朝一日一定要拜訪親臨感受這優美的大自然

等著盼著機會始終沒有來到但也沒有太過於牽掛機會到了自然會去

就這麼在一次客人詢問新秘的機會中我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日月潭

清晨八點空氣中透著涼意空中的雲層還未散去走進涵碧樓看出去日月潭的景象

我深深的震懾住!張嘴不自主的吐出話語:好漂亮!好漂亮!

清晨的日月潭在薄霧未散之際裊裊輕霧中看到遠方的山巒層疊

水面中倒映著灰色的雲彩好似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這景象對於居住在城巿叢林的我簡直是人間仙境

若不是工作的關係我真想就此停下腳步張開雙臂擁抱這一切

但大腦始終控制著我的雙腳要繼續往前走要去工作不能停下來

內心交戰好幾回雖然繼續往前走但心是飛到外面回不來了~呵呵

 

美麗的日月潭被群山環抱清晨的美景實在太讓人沈醉

 

在太陽溫度漸升薄霧散去天空的灰雲也逐漸四散

晴朗的天際加上碧綠的湖水相互輝映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和清晨蓋著薄紗的樣子又不同了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晨的日月潭

有著矇矓詩意之美!



 

這天難得天氣大放睛把湖面潭水曬的閃閃發亮





本姑娘生平第一次又難得來到此地一定要留下歷史性的記錄!

燦爛的笑容證明我有多麼的開心!

能到此一遊不枉此生啊!這是我來這裡的深切感受!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