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穎結婚至今過了一個月了!前幾天收到品穎提供給我她那裡拍到婚宴的相片,那天結婚的現場我拍的相片並不十分令人滿意,看來要去買一台單眼相機來拍照否則在婚裡當中進行的動態相片一般相機拍的都會模糊,尤其在不打閃光燈的情形下更顯嚴重。


 


 


 


接下來請大家來看看也再回味一下當天的情景及漏網鏡頭!



 



※這張拍的真漂亮,有泡泡的助陣下很浪漫喲


 



 


※我也沒拍到這個角度的相片,這個時刻是十分珍貴的畫面,一生只有一次




 


※優雅自信而且從容





 




 




 


※最後這一刻麥克風才有聲音,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在幫品穎換造型時己經有聽到他們在休息室裡排練的歌聲,有如黃鶯般出谷般的美妙歌聲不虧是音樂老師喲





 


※這個準備丟捧花的姿式很俏皮哦!




 


※謝謝大家收看,也謝謝品穎的提供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