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出嫁的新娘是比較辛苦的,我的記憶所及絕大部份都會遇到寒流,而新娘禮服又都是無肩無袖的,對新娘子來說為了美麗真的要付出代價。


 


今天對俊凱及伊伶2家人來說是重要的一天,12月初才訂完婚的2人在今天就要完成終身大事,而這一天也是過年前的超級大好日子。這天的氣溫大概不到20度,早上到伊伶家時還下著雨,在進門時伊伶家的小公主「小美」依然用最響亮的叫聲來歡迎我,牠一樣是蹦蹦跳跳的活潑的不得了。


 


中午時分我們完成了造型等待俊凱來迎娶,拜別父母的時候伊伶紅著眼眶淚水一點一滴的流下,新郎俊凱也被這樣的情緒感染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而現場的姑姑、阿姨、兄弟姐妹們也都頻頻擦拭淚水,姑姑們說伊伶這位孝順的女兒出嫁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感覺伊伶平常在家一定是父母的貼心寶貝,事盡孝道的她一定讓父母很捨不得她就要出嫁。


 


 


 




 


※伊伶拜別父母時眼淚己經忍不住流下來,俊凱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伊伶,爸媽也直說把伊伶交給俊凱他們很放心。


 




 


※這組花冠是新貨喲~一般白紗都會選擇皇冠來做搭配,所以來個不同的選擇也是很棒的!


 




 


※伊伶親口跟我說這個公主風的白紗造型獲得很多朋友的好評!如果怕包頭會太過成熟的新娘可以選擇這種風格的造型也很好哦!


 




 


※敬酒這套禮服很辣!讓大家看一下造型前後的差異,除了禮服很性感外,造型上搭配如果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整體性的味道就差很多,看看整個feel是不是有出來啊!


 




 


※胸前是深V背露的很低,性感到最高點了!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只要本身條件符合就要勇敢的展現出來讓自己成為閃光燈下最美麗耀眼的主角!


 




 


※本來在換造型時一直怕這樣的禮服穿出去長輩們會不會無法接受,還在討論要不要披披肩,最後在我的建議下還是維持讓大家看到禮服的原貌,果然一出場造成轟動閃光燈此起彼落好像走星光大道~


 




 


※由性感辣妹再變回甜美的公主~哇~變化真大呢!


 




 


※伊伶拍照蠻自然的,讓我有不錯的相片可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


 




 


※進場後是抽捧花的節目,因為宴客場地不是挑高的在我的建議下改成抽的,我也在空檔中幫忙把緞帶弄好一人分飾好幾角~場子看多了這點小事難不倒我,呵呵~


 


※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大家都很開心~最後是由當天負責開新娘禮車俊凱的好朋友抽到,剛好女朋友也有來應觀眾要求親吻了女友相信抽到捧花的好運氣不久就可以抱得美人歸囉


 




 


※幸福全都寫在臉上了,伊伶&俊凱一定要很幸福喲~祝福你們~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