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最後一檔的婚宴工作就是藝穎和正達的結婚大喜之日,由於藝穎早妝先去婚紗公司完成,所以我先到她們前一晚投宿的板橋馥華飯店幫媽媽/妹妹還有婆婆/小姑化妝,行程也十分緊湊。


 


完成所有親友的造型後就到中午宴客的餐廳板橋典華,今天主要的工作是幫藝穎換敬酒和送客的造型,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板橋典華這個場地,一到大門口便被美輪美奐的外觀給吸引住,十分漂亮新穎的婚宴會館。



 




 


▲白紗造型在婚紗公司完成。




 


▲藝穎的妹妹藝樺也是今天的伴娘,在日本求學的她前一天才從日本回國。早上在飯店幫她化粧造型,她和藝穎一樣是短直髮,通常比較資淺的新秘看到這種髮型會很傷腦筋不知要如何才能幫造型做的漂亮又有型,我看到藝樺後第一個想法馬上就浮現這個造型,這個髮型主要著重於膨度線條和捲度缺一不可,媽媽在旁邊看著我在做還直說比在台南訂婚做的那個造型好看,聽說只是梳直而已看起來很老氣,不知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造型。每個來參加婚宴的朋友看到藝樺都快認不出來,直說好漂亮眼睛好大~呵~真令人開心!




 


▲藝穎由爸爸挽著手進場囉,有泡泡助陣真的很浪漫。






 


▲端莊典雅的造型比較適合藝穎的形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造型其實以最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但是前提是要好看!




 


▲完美的頭型~藝穎是短髮,表面是真髮裡面用假髮來做出整個髮型,假髮的運用是要有技巧的喲~






 


▲抽捧花的好友由現場螢幕播放,很不錯的點子~




 



 


▲最後是由藝穎的好友Rita抽到。


 





 


▲送客造型~著重於頭型和線條,後面一樣需要假髮來支撐,真假要混和在一起不可以隨便夾上去就好。






 


▲板橋典華的場地屋頂是用遮陽的設計,所以中午宴客的時候外面的自然光線進來很亮不需燈光這種自然光拍照起來很亮。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