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勳&可卿


結婚:99/01/10


宴客:基隆豪鼎


婚紗:台北曼哈頓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跟小蝶道別後我隨即趕到下一位等待我的新娘可卿的家


因為今天二位新娘化粧的地點都在基隆所以時間控制的剛剛好


一進門我很驚訝的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我11/29才踫過的婚攝拉麵


原來今天可卿的婚禮記錄由他來負責


他跟我說來基隆就這二次  卻也二次都踫到我  真是蠻巧合的一件事啊!


 


 



 



 



今天我的這位美麗的新娘可卿  是一位大眼睛的甜姐兒


我今天跟她是第一次踫面  一開始我們只是透過電話和依媚兒聯絡


直到婚禮當天才見到盧山真面目


可卿除了有個大眼睛的漂亮臉蛋外  還有174公分高的模特兒身材


今天很幸運的都服務到甜美的新娘  老天對我還是不錯滴~


我也很開心自己的作品能得到這些美人兒的青睞



 



 


就在邊聊邊完成了今天的造型  早上的白紗造型是我最拿手的編髮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溜海的部份也做了編髮的技巧去呈現


不過這可不是人人都適合的  通常要讓型好看的話


本身的髮量要多  髮質也不能太細軟  不然編起來沒份量就不好看


另一個重點就是臉型也要適合才會好看喲~




 



因為可卿上述的條件都符合所以才完整呈現了這個造型的漂亮之處





 


而且當她換上白紗時整體完美的展現出宛如漂亮的天鵝


加上她身材的優勢  有點超乎我想像的亮點和那種與眾不同的氣質




 


在新郎前來迎娶之際  不免俗的也要來闖闖關才能抱得美人歸


可卿在這部份下了一少功夫準備了一些道具


我看到了有假胸肌和一頂金色的芭比假髮


新郎和伴郎們在門外一一接受伴娘團的考驗  不時傳來笑聲和慘叫聲


後來終於在刻意的動了些手腳的闖關遊戲後進來房裡看到了可卿


當然最後還是要有一些貼心的表現和一些承諾囉!




 




 


因為可卿之前沒舉行訂婚儀式  所以只是向徵性的為彼此戴上婚戒


一切都是以簡化來進行  其實這個方式也不錯可省去很多的繁文縟節


 



 


所以的儀式在最後由媽媽為可卿蓋上頭紗和最真切的祝福下完成


傍晚我們就來到宴客的豪鼎飯店


我也為可卿做一些最後的整理  再幫她換上精心準備的飾品


看起來又更有華麗優雅的味道  還有一股豪門千金的氣質


 




 




 


在千呼萬喚的等待下開心的準備進場囉




 


這件白紗的裙擺很有芭蕾舞衣的味道也很夠氣勢




 


站在台上一樣的耀眼




 


第二套敬酒的紅色禮服 我們後來決定做有彿朗明哥味道的造型


要有彿朗明哥的感覺頭飾一定要有大花囉!


配上華麗亮眼的耳環就完美了




 




 


等一下進場要分享的是精心準備的巧克力棉花糖


這可是可卿特別訂製的哦!




 




 




 


整場忙碌的新郎倌好不容易有個時間來照張相囉




 


一開始進場大家都很含蓄  可卿還一一發下去


但還沒發完第一桌  後面的人就按捺不住上前來拿了


不到一分鐘就都沒啦!




 


接著上台抽祝福卡  新人們也特別準備了禮物來回禮




 


終於到了每位新娘都期待的送客造型


這也代表婚禮接近尾聲囉!




 




 


這套翠綠色的南瓜禮服  我幫可卿搭配了這款俏麗的公主風造型


除了髮型夠有型好看外  頭飾我幫可卿搭配閃亮亮的綠色蝴蝶鑽飾


用這個造型來為這場屬於王子公主的婚禮做個漂亮的Ending




 




 




 


雖然同一天也有二場受矚目的豪門婚禮


但我們政勳和可卿的婚禮也不輸給名人


無論是不是名人或明星  最重要的是這一天都是屬於他們的甜蜜婚禮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