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彥&小蝶


結婚:99/01/10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台中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是一月份最熱門的日子了


我自己的舅舅也在今天娶媳婦


可惜我的檔期在很早前就訂下來了  所以無緣看到表弟結婚囉!


 


 




 


早上我來到基隆長榮飯店幫小蝶化粧


她是從台中上來的 前一晚先住飯店 晚上也在這裡宴客


剛好我早上還有一個空檔 正好她也需要有人幫她打理早妝


時間上配合的到才有機會認識到小蝶這位甜姐兒




 


 


這天除了是結婚的好日子外  天公似乎也做美給了一個不錯的天氣


除了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外  氣溫也不會太冷


我想對於今天出嫁的新娘來說諦不是個最好的禮物




 


早上幫小蝶化妝時  剛吃完早餐的媽媽也進來關心寶貝女兒化粧的情形


她看到我們正在忙望著小蝶的背影說:她跟爸爸在吃早餐的時候


想到女兒就要出嫁  有點食不知味  說著說著她流下淚來


因為小蝶可是家裡的獨生女  是爸媽心中的寶貝


雖然婚後居住離家很近  但身為父母的還是有千萬個捨不得


就算女兒己經長大成人了  對父母來說永遠都是他們的小孩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們早上也打扮的差不多了


幫小蝶拍拍照紀錄一下今天的造型


小蝶個頭嬌小  人長的甜甜的


笑起來也甜甜的就像蜜糖一樣


雖然我無法等到看她出嫁的模樣


但我相信她會是一個幸福又甜蜜的新娘...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