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來的目的並非為了找尋美食只是想出來走走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巷內一家柯芬園咖啡用餐

這家餐廳走鄉村風格店內的一些小擺飾品都是老闆娘出國帶回來的

我發現有些店家老闆開店時也會把自己一些收藏當做店內裝潢的重點

 

 

 

寒假開始放了Elise的老公也開始忙碌的帶團起來

於是我和Elise利用他老公不在家的時間約出來吃飯順便逛逛

這次相約的地點仍是中山捷運站商圈

這裡除了交通方便外百貨公司林立是好逛的商圈之一


 


 


 

 

 

 

 

 

店內提供的餐點也很簡單主餐的選擇就只有三種

每份250元有附飲料並不用加服務費

我和Elise都選擇了香煎裡肌


 


 

不過送上來時這裡肌肉是用燙熟的在加上調味料

裡肌肉雖然稱不上軟嫩但沾上醬汁還蠻好吃的

店家擺盤的方式就一份餐點把沙拉、飯和主菜放在一起

送上來時視覺上感受還不賴

這裡的飯是紫米飯口感不錯

但因為飯的份量二小球大約只有半碗飯的份量

對我來說吃完並沒有飽的感覺~呵呵~


 

 

 

 

餐後送上飲料這可愛的杯墊大概也是老闆娘帶回來的




 

Elise選的是熱拿鐵我則選擇西雅圖拿鐵

 

 

 



 

一問之下才知西雅圖拿鐵多加了茶類調味和一些鮮奶油

 

喝起來的味道蠻濃郁的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附上幾張獨照

 

快過年了為了要美麗迎新年昨天才去剪髮

 

當然也把我買的項鍊和手環拿出來秀一下

 

為了秀手環所以姿勢都一樣囉

 

 

 

 

 

 

 

因為用小DC拍光線都太昏黃了

 

所以把它用成黑白的也別有一番風情囉!

 

 

 

柯芬園咖啡除了有一些簡餐外

 

其實它的下午茶是可以期待的

 

因為裡面有手工餅乾和蛋糕

 

還有貝果的下午茶組合餐

 

下回要是逛街走累了可以來這裡享受鄉村風格的環鏡氣氛和老闆娘的手工餐點喲~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電話:02-2559 4217

FB:柯芬園咖啡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