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金&巧雲


結婚:100/11/27


宴客:基隆龍麒餐廳


婚紗:瑪格麗特婚紗


 


 


人生的旅程中有好多的巧合和奇妙的事發生


我和巧雲的結緣也在這種情況下發生讓人驚嘆!


話說巧雲跟我聯繫時距離她的大喜之日只剩一個月了


通常在這種情形下又是大日子要找到喜歡的新秘是不太容易的


況且我當天晚上己經有接了一場婚宴了


原本我想好可惜大概無法接到巧雲這場


但一問之下巧妙的事居然發生!!!


她中午的婚宴餐廳跟我晚宴接的案子居然是同一個地方


這下子我可以省去移動的時間處理完中午巧雲的婚宴


換個休息室就直接可以幫晚場的新娘化妝了


巧雲聽到我這麼說也很開心直說實在太有緣了


這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微乎其微呢!


我只能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通常就是那麼的神奇!那麼的讓人難以想像!


 


 




 




巧雲說她當初會找到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推薦我


知道我的服務很受客人的喜愛


奇怪我自己去找怎麼都找不到有人推薦我呢?!


我總覺得我的客人都很低調不是那種會上網路上大聲嚷嚷或分享心得的


不過聽到她這麼說我倒也很開心總之是有人肯定我願意推薦我這很難得


前一天結束一整天的工作天還沒亮就出門夜深才回到家


隔天一大早清晨五點就來到巧雲家幫她化粧中間只睡了不到三小時


我們見面後巧雲跟我說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她前二天去挽面被挽面的阿姨弄的很痛臉都起了一顆顆的紅疹


我看到她臉的狀況後嚇了一跳也很心疼都要結婚了臉被弄成這樣


幸好化粧這天臉己經不會痛了不然那就太慘了


所以我要再這裡叮嚀準新娘們婚前的一周內不要去做挽面或清痘痘粉刺


這種會讓臉部紅腫的動作可能不會變美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呢!


不過我安慰巧雲幸好她有雙慧黠大眼


大家的目光就聚焦在她的美眸


皮膚的狀況我會幫她遮好就美美當新娘吧!




 




 




 


早上在行程是在家簡單舉行訂婚和迎娶儀式


巧雲的頭髮也是好多喲~自然不能放過做編髮的造型


 




 




 




 


訂婚儀式進行的很順利我幫巧雲披上了頭紗她就要出嫁了


在不經意中發現站在房門外的媽媽探頭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忍不住眼中的淚水別過頭扶在牆上偷偷擦去眼角的淚水


這一幕讓我看了好心疼那種不捨的心情我想只有做母親的才會了解


 




 


迎娶儀式完成後我們也到了餐廳準備中午的婚宴


這時候我也幫巧雲整理好妝髮幫她拍拍照


這家龍麒餐廳的新娘休息室是汽車旅館所以房間很大


拍照可以不用左閃右躲


 




 




 


比較特別的是餐廳還提供了高爾夫球車來接送新人往來於會場和休息室之間


其實距離很近用走的也行不過這就是噱頭和貼心之處囉!


 




 


敬酒這套巧雲選擇了比較輕盈的紗質禮服很有女神的fu


我幫她做的也是比較時尚的造型


 




 




 


特別在這超大的浴室拍照這裡的浴池很大可以在裡面游泳哩


 




 


最後一個造型則是做比較甜美風的編髮搭配紅色的禮服


讓巧雲在眾多賓客的包圍下依然閃閃發亮


 




 




 


這次很幸運可以認識巧雲她本身也是從事服務業


從她跟我溝通的過程我發現她很尊重專業


而且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她那溫暖又善解人意的個性


我想當她的朋友一定很幸福


未來更不用想也一定是個賢妻良母


巧雲祝福妳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