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倫&文麗


補請:100/11/27


宴客:基隆龍麒餐廳


婚紗:波西米亞婚紗


 


 


這篇的女主角是一位皮膚白晢氣質佳的文麗


她可是為了這場婚宴積極減重一共掉了九公斤哦!


今天再看到她在我眼前真的很不一樣全身都很均勻的瘦下來


靠的也是飲食的節制達到效果


而且誇張的是他們公司是集體瘦身的無論男女都成功減下來


我想同公司一起加油打氣成果更顯著


今天看她美美的穿上婚紗真是替她開心


 




 




 



文麗今天的婚禮只有宴客早上並沒有舉行儀式


下午三點我們就約在餐廳的休息室化粧


第一個造型走公主風簡單而優雅




 



彩妝的部份就是淡雅的感覺文麗特別交待我不要濃妝


完妝之後大家都說很自然還是認得出來是文麗喲~



 




 


敬酒的造型則把頭髮梳成一個馬尾也是簡簡單單的


不過我有把馬尾的份量做大搭配禮服才不會太空虛


飾品我都是簡單搭配畫龍點睛這樣比較耐看不褪流行


 




 


文麗請的婚攝也很專業幫她拍了好多照片我也在旁邊側拍


 




 




 




 


文麗這套敬酒的藍色禮服像魚鱗裝特別不一樣


 




 




 



送客這套則是做比較俏麗的感覺有加入一些編髮不過沒有特別近拍看不太出來


 





 




 




 


文麗跟我同星座生日只差一周很有緣


祝福她也希望她繼續保持戰鬥力維持住最美麗的狀態


一起加油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