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明洞聖堂離開還沒大肆血拼前我們決定吃網路上也有人推薦的粥店

這家叫『本粥』的店位在明洞商圈裡某一棟大樓的二樓

入內後發現這是一間有氣質的粥店

和我印象中賣粥的應該是傳統小吃的店面不同

店裡簡單的裝潢雅緻燈光柔和且環境乾淨舒適


 

 


 

 

菜單也是乾淨還用皮套裝著內有彩色圖片介紹不過沒中文

幸好冰雪聰明的Elise有事先記下中韓文對照的菜單名稱

我們也就如願的嚐到想吃的粥點

 

 


Elise點的是人蔘雞肉粥W8,500

有人蔘的甘味還有紅棗是一道傳統韓式的養生粥品味道也很不錯

 



這是我點的牛肉香菇粥W7,000

料好味美吃得到碎牛肉的口感和香菇的香味而且好大一碗

本來以為吃粥我會很容易餓的結果份量剛剛好

每一份粥都有附三樣小菜有辣的碎蘿蔔、泡菜和肉絲(看起來應是牛肉絲)

三樣小菜都好好吃尤其是肉絲超讚所以我們又續了一次

後來我們看到別桌的一個女人續了二次小菜真厲害

另外還有一碗清淡像大頭菜湯和白開水

餐後還送上一杯麥茶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看我的笑容就知道啦!

 
******************************************************************

 

 

 

在首爾的最後一頓晚餐我們一樣在明洞解決

這家同樣的也是Elise從網路搜尋來的

是一家賣韓式泡菜鍋的餐廳~

除了泡菜鍋外我們有看到別人點韓式烤肉還有一些其他的料理

我們點了二人份的韓式泡菜鍋W12,000

店家很快的送上餐具和小菜配料還有一碗滿滿熱騰騰的白飯

有的餐廳的湯匙和筷子是有消毒包裝過的還蠻衛生的

今晚的小菜有青菜、梅干菜、醃蘿蔔和牛蒡絲

還有附上我喜歡的韓國海苔正好可以包飯吃

一般韓國海苔都比較油也比較鹹但有烤過很香

這家店附的海苔居然不油

問了服務生是那個牌子的很想買回家但他也不知道有點可惜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的餐廳

 


我們的泡菜鍋煮滾了裡面有滿滿的泡菜、洋蔥和豬肉塊

這一鍋豬肉泡菜鍋的配料就很實在我吃了大概十多塊的豬肉而且肉質還不錯

這餐吃的非常的有飽足感又好吃價格又便宜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中途還有來詢問吃的口味是否習慣

真的大推的一家餐廳~下回有要吃便宜好吃的泡菜鍋別忘了來三金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