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北車站微風食尚廣場內的恰恰瑪路和洋創作料理

是近期發現的一家新餐廳

於是剛好找了機會要去台北和Elise聚聚就順道去嚐嚐看

從餐廳的名稱感覺到應該是一間很可愛的餐廳

裡面賣的是和風&洋式料理為主

像是日式的定食類還有西式的義大利麵類皆有之





恰恰瑪路的內部裝潢走的是明亮的簡約風

當初是經過這裡時無意間被明亮的空間所吸引才會想有機會來嚐鮮

可見一家餐廳的裝潢設計有沒有特色佔蠻關鍵的因素


來看看我們當天吃的料理吧~

Elise點的義式白身魚定食每份定食內含了味噌湯、漬物、白飯和副菜及飲料

這道白身魚是以北義大利熱內亞的經典把魚肉沾上蛋汁下去煎的方式

提昇海鮮的美味~據Elise的表示口味是一般但食物擺盤看起來蠻美的

這配菜是用雞蛋豆腐佐特調的芝麻醬味道不錯讓我有想再吃的慾望

味噌湯也還不錯記得裡面是有些海帶

我點的香草雞腿定食26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送上來時有點傻眼因為雞腿變成了雞腿塊了跟我想像中整隻雞腿不同

菜單上的圖片也是整隻的雞腿

雞腿上是煎的蠻香的肉質也柔嫩上面還加了迷迭香增加香氣

配菜有洋蔥絲炸過的紅蘿蔔絲和馬鈴薯片及燙花椰菜



最後飲料有冰熱的紅茶、咖啡及可樂三選一我選的是熱咖啡

今天有穿去香港買的杏色背心洋裝配上牛仔外套走輕便甜美風

還有好看的花花手鍊做搭配

這花花圍巾是Elise在香港H&M買的好貨很好搭衣服的

這張把我拍的好美哦!

單穿的背心洋裝就是這個樣子囉~

 

好久沒有去微風食尚廣場這次去發現有些新開的餐廳外

還有無印良品及台隆手創館進駐

現在的火車站變得有好吃有好逛而且非常的方便且可打發無聊的候車時間

這對常搭大眾運輸的人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呢!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