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標題大家會以為我誇大其詞了!!!

澳門有那麼多美食可以吃到撐嗎?!

答案或許每個人不一但因為我們是在這天三餐都吃太好才會吃到撐的~哈哈

就一起看看我們到底吃了那些好料可以吃到喊救命!!!下次不敢了啦~~

 

 

 

第二天早餐我們享用了飯店的自助餐有二家餐廳可選擇

我們先吃了峰景這家餐廳的早餐和一般飯店會提供的自助式早餐相同

早上來這裡吃早餐的相當多但餐廳準備的位置也很多

在櫃枱報到後會有專人帶位不必自己找位子

 

 





 

 

 


 

坐定後就趕緊往美食區前進了~餐廳準備的食物種類很多

一般的生菜沙拉、涼菜、熟食、麵包蛋糕及水果都有

我就不多說明只用相片記錄相信大家都看得懂~~~

 


 

 


 


 

 

 


第一盤我先拿了一些喜歡吃的麵包和火腿這是我每次吃自助早餐必吃的食物

 


第二輪又拿了一些涼菜和沙拉

Elise也幫我點了一杯咖啡~

這裡的飲料並非自助式的而是由服務人員逐桌詢問再送上來


Elise點了一碗米粉~我發現她這次來港澳吃了好多米粉哦!

峰景自助餐的早餐種類很多也蠻美味的難怪是房客喜歡的早餐選擇



中午一點多我們逛完超大的大運河購物中心後就到楓竹餐廳同樣又是吃自助餐

因為這也是參加澳航假期的旅遊配套有送二頓早餐和一頓午餐

午餐同樣有二種選擇除了楓竹之外也有一家喜粵餐廳好像是比較中式料理

但幾乎看到的介紹都是去楓竹吃自助餐評價也不錯所以還是選擇了楓竹

 


 


 

同樣的我也是有拍食材區的餐點不多介紹

跟早餐在峰景吃的內容不同的是多了一些海鮮類的食材

種類一樣很多味道和峰景差不多口味也和一般自助餐廳一樣並無特別驚喜

 

 


 


 


 

 


 

 

 

 


 

 


 

 


 

 

 

 

 

 


 

第一輪先拿了一些冷盤的食物~蝦蝦的肉紮實但不是很甜

 


第二輪拿了一點熟食如雞肉和辣味蝦及芥藍菜

辣味蝦的肉質就沙沙的不紮實芥藍菜則爽脆好吃

我在拿雞肉時在旁邊等一位婦人拿肉類居然堆的跟山一樣高食量也大的驚人

 

 

 

第三次去叫了一碗新加坡叻沙酸辣的口感還不差

 

 


 

Elise拿了一點甜點我們分著吃不然是吃不下的

 

 


 

 


 

最後拿了一點水果和澳門特有的木糠布丁做結尾

木糠布丁其實就是鮮奶油加一點花生粉口味就一般囉~

 


 

 

 

 楓竹的內部位置也相當多~這裡的餐廳每間都蠻大的

 

 

 

 

 

吃完午餐後真的很撐了但晚上還有一餐葡國料理得嚐嚐

所以還是按原計劃晚上去吃小飛象囉~

小飛象位於氹仔舊城區在網路上看蠻多人推薦感覺還不錯

裡面的位置一樣很多客人也不少生意好像不錯

 

 

有可愛小飛象圖案的菜單

 

 

 

根據過來人的說法單點幾道菜的價位和套餐比起來相差無幾

於是我們二人就選擇了多人推薦的雙人B套餐澳幣268+一成服務費

其中包含了五道菜和一杯紅酒

若不喝紅酒也可以選檸檬水或楊桃汁

 

 

點好餐後很快就送上手工麵包也就是我們吃豬扒包用的麵包

烤得香香的麵包加上奶油很好吃

湯則是葡式什菜湯但喝起來就像蕃茄洋蔥湯

 

 

 

再來就是大家都推薦的馬介休餅

是混合了魚肉和馬鈴薯泥加上蔥花調合再下去油炸

吃起來的口感外皮酥脆內部鬆軟而且沒有魚腥味

果然有獨特的風格是比較少吃到的一道異國料理

也是一道可以自己在家裡做的簡單料理~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我把馬介休餅加入生菜一起吃的感覺也很不賴

 

 

 

餐廳提供的紅酒喝起來口感不差不會很澀很適合搭配所點的食材一起享用

 

 

 

接著是西洋炒飯~這道就無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一般的蕃茄蛋炒飯

最後我們吃太撐無力把這盤飯解決掉

 

 


 

這道是紅酒煨牛舌口感不差但個人覺得牛舌還是用烤的較好吃

 

 

 

 牛舌很大一片一個人可吃到三片呢!

 

 

 

焗葡國雞~像是用橄欖油加起士把雞肉下去焗烤而成

味道還不錯挺特別的但我最後實在吃太撐分不太清楚美味的程度了

 

 

 

餐畢之後送上不算甜的西瓜也終於吃完這頓份量超出預期的葡國料理

基本上以這種份量三人來吃會比較剛好

但若其中有一人是男生應該二人吃就足夠

 

 

 

 最後再拍一下餐廳門前和一旁小巷的夜景

 

 

 

 


 

走回名產街也拍一下這家公雞葡國料理餐廳

感覺很復古的風格~美味的評價就不知如何了

 

 


 

 

終於完成來澳門親嚐葡國料理的心願

其實各國料理都有其特色來旅遊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入境隨俗

了解各地區的風土民情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