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安&蕙瑄


訂婚:100/05/28


宴客:中和吉立餐廳


婚紗:高雄藏愛婚紗


 


 


 


今天的氣質女主角蕙瑄是一位老師


從她用e-mail和我聯絡發現她是一位很細心的女孩子


和她面對面時說話也都有條不紊又很能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


一早我們直接約在餐廳化妝陪她來的還有哥哥嫂嫂和可愛的姪女


 


 




 




 



第一套進場的造型走氣質典雅的風格蕙瑄特別告訴我她要戴皇冠來裝飾


髮型則呈現乾淨俐落又不失典雅大方的感覺也很適合在這個場合


 




 




 


感覺得出來在拍照時蕙瑄很有自信我想她平常應該有練過


加上常常得站在台上面對學生自然不怕鏡頭


 




 




 


今天主要是蕙瑄的訂婚宴他們不像一般人早上先舉行儀式中午宴客


而是直接宴客進場後再上台戴戒子也省去了奉茶的古禮


進行起來簡單又隆重在場的每一位嘉賓也都親自參予了這一刻幸福時光


 





 




 


第二套敬酒的火紅禮服也相當的典雅~藏愛的禮服我個人也很喜歡


造型我們反而以甜美風來呈現這也是蕙瑄指定款


完成後其實也和禮服蠻搭配的


這款蝴蝶結也是我自己加工的挺配的吧!


 




 




 


二度進場時蕙瑄贈送了現場嘉賓小禮物大家看到她都說她好漂亮


當很多人稱讚新娘時我就知道大家喜歡的口味了~


其實當新秘的觀察力也是要很敏銳了解大家喜歡的方向很重要的


 




 




 


最後送客禮服是蕙瑄自己從網路上買來全新的禮服


針對這套禮服想要走浪漫風格放下自然的長髮


我也親手幫蕙瑄的這個造型搭配一款現在流行的花冠


意外的和禮服相當的搭配~


下回再找不同的花種來設計不同的花冠


 




 


後來蕙瑄寫信跟我說她在送客時聽到別場的客人經過


看到她的造型都誇好漂亮讓她竊喜不已


而老公和親友們也都對這個造型相當滿意


 




 




 


蕙瑄的訂婚宴在許多好友和親戚的參予下圓滿的完成


我也祝福他們的愛情永誌不渝~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