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銘&孋珊


補請:100/05/22


宴客:台北小巨蛋囍宴軒


婚紗:台南飛魚婚紗


 


 


 


這是一場童話故事般的婚禮。。。


早上來到台北小巨蛋要幫今天補請的孋珊化妝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孋珊踫面


光看到她的人和相片會感覺她是一個個性溫柔的女生


但多一些談話中也了解她其實是個不拘小節活潑開朗的女生


人果然是要多相處才能了解到真正的性格呢!


 


 




 


因為今天主要是宴請男方親友和同事禮服部份就不穿白紗


第一次出場就穿一件粉紅色的禮服


孋珊事前有說她想做一個包頭


我就幫她做了一個大方的包頭溜海部份用編髮來呈現


讓髮型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又有特色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髮型的感覺


 




 




 




 



在化好妝後短暫的等待也準備要進場了


門開的那一瞬間也爆出了熱情的掌聲感覺新郎倌的同事們都很熱情



 



 


進場後緊接著上台倒香檳塔


 




 


一般大家所見正常的婚禮流程大概都是如此


但這場婚宴的主要精彩主題並不是這樣簡單帶過


正如我開場所言這是一場童話般的婚禮


第二次二位新人將以白雪公主和王子之姿現身


只是傳說中的甜美白雪公主將由新郎反串


王子則由孋珊來伴演化身為美男子一枚


 




 


孋珊他們事前去租借了二套服裝重頭戲其實是在白雪公主的身上


協助他們換裝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有趣妝差點就化不下去了


尤其原本看起來很嚴肅的新郎倌在著裝完畢後好像真的變成女兒身


在舉手投足間充滿了女人味還擺出可種溫柔嬌羞的表情毫不扭捏


正因為他表現的太投入鋒頭也蓋過了新娘所反串的王子


不過我想原本婚禮中大家所注意的焦點都在新娘身上


現在換成焦點在新郎身上也不為過啊!


 




 


可想而知進場後大家熱烈的反應會是如何了


這個點子只有新人、我和婚企五個人事先知情


被蒙在鼓裡的家中長輩看到這一幕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原本在小朋友心中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卻變了樣也嚇的呆若木雞


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有一堆問號???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身在現實還是夢境之中



 


 




 


上台後還擺出了三連拍讓剛剛來不及拍照的賓客盡情的捕捉畫面


 




 




 




 




 


在經過剛才的變妝洗禮之後我們再拉回現實


孋珊自己準備了一套深紫色的飄逸長禮服我幫她做了一款時尚的造型


簡單的配上一付長耳環就很有味道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反串的婚禮秀真的覺得雖然犠牲了色相


但來參加的親友一定會對這個婚禮感到難忘的~


而今天幫孋珊的裝扮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評


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和支持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