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度拜訪Hana Cafe同樣也是用團購券

前二次都是去忠孝店這次選擇了不同的MOMO

MOMO店的風格較為簡單雜貨沒有那麼多

所以感覺起來店內較為清爽寬敞

我們來的這天不是假日人潮因此沒有很多可拍到店內淨空的畫面

特別的是這回我出動了GF5第一次試拍

這周才新買的因為春季電腦展打了折以小單眼來說好便宜啊!

就來看看我這次拍的成果吧!

Hana MOMO店的風格承襲了Hana鄉村雜貨風的傳統

不過畢竟是在百貨公司裡自然沒有在本店那麼的隨心所欲裝飾



跟總店有所不同的事現在店裡也開始再賣一些日本雜貨有專區擺設喲!

拍拍裡面的室內區這裡有規畫一部份沙發區用綠色絨布沙發增加貴氣感




其餘部份的裝潢擺設跟總店是差不多




復古沙發椅總店也有我也好愛這種感覺





大致拍一下店內景後先找好位置坐下來看看菜單

以往只賣甜點的Hana現在也開發一些簡餐出來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

多了簡餐的選擇也可以開發更多客源讓中午及晚餐時段也有人潮


拍一下桌上的裝飾小花

飲料的部份選擇很多冷熱都有

選定想吃的餐點後送上了加州田園雞腿排

除了主菜雞腿排外還有一盤沙拉佐和風醬、白飯和一片麵包


麵包也是花朵型狀的很可愛呢!這應該是用特殊的模具去弄出來好特別!


這雞腿排是有辣味的雞腿的肉質很嫩配上適度的辣味我覺得好好吃哦!

而且烤的味道也很香色澤也是油亮油亮的



簡餐的部份還附一碗玉米濃湯

飲料的部份Elise選了皇家櫻花是採用日本頂級的綠茶與初開櫻花瓣混合而成

茶色看起來淡雅聞起來和喝起來都有一些櫻花的淡淡香氣

我選的則是熱水果茶來喝茶味頗濃味道甘醇可回沖

飲料另附自行添加的小糖罐小小的容器和小湯匙好可愛

野莓布朗尼鬆餅則是我們選擇的口味

之前來吃過了芒果和草莓口味這回換個味道

鬆餅的下層是口感濕潤的濃郁布朗尼

一口吃上它我太喜歡了這就是我愛的布朗尼滋味

好久沒吃到那麼濕潤的口感我愛它鬆軟綿密的感覺

之前在別家吃的口感都偏乾不是我喜歡的

能再吃到真的好滿足哦!推~推~推~

而布朗尼的上層是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和野莓醬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甜中帶點微酸頗有戀愛中那種酸甜的滋味




吃完所有的餐點後我繼續找尋店裡的一些空間特色做個完整的記錄

雖然沒有像本店雜貨琳瑯滿目不過也算是利用空間充份做布置

讓人有感受到Hana的氣息








另外在店裡也四處找空間留影主要也是要測試新相機的功能






再訪Hanan除了重溫這裡的風格也品嚐到不同滋味的餐點

對環境和餐點都感到滿意我想是和好朋友一起聊天用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