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Kelly

宴客:大直典華飯店

婚紗:法國巴黎

 

 

Kelly這位美麗的女主角是我去年服務的客人雅萍介紹的,很幸運又有這麼優質的新娘來撐起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美化我的版面啊!

 

IMAG0516  

 

Kelly在婚宴前跟我溝通時就說她不想要太多的裝飾,髮型要像歐美新娘一般澎鬆自然而有型,是比較特別的新娘子,因為一般這類的造型比較會在拍照或廣告出現,婚宴現場做的話,會給人一種尚未完成的感覺,不過Kelly說家人那邊她可以Hold住,這也就讓我放心去做啦!

IMG_9595.JPG

 

第一套白紗是蕾絲窄版的,除了髮型自然澎鬆外,我特別加了點嬰兒粉的鮮花小小裝飾,點綴一下。

IMG_9596.JPG

 

這套白紗很適合Kelly選得很好呢!利用婚攝在拍照,我也在旁邊插花一下。大部份人結婚這天都會穿一套白紗,另二套都是晚禮服,而Kelly很特別,三套都是白紗,這也是我這新秘工作十年來頭一遭遇到,即然客人本身喜歡也沒忌諱,我自然沒意見,其實白紗真的好看也最耐看啦!

IMG_9598.JPG

 

IMG_9603.jpg

 

 

迎娶過後晚宴出場前在典華的頂樓教堂取景,這裡好美,雖然已經是傍晚沒什麼戶外的光線,但室內有一盞主燈會時常變化顏色,加上眼前這對俊男美女,不知殺了多少記憶卡,而Kelly在晚宴進場前也換上一款華麗的白紗,氣勢萬千,長長的裙擺配上婚攝自備的長蕾絲頭紗,就像世紀婚禮的排場啊!

IMAG0517  

 

敬酒前我們換上另一套白紗,腰間有墨綠色的蝴蝶結裝飾,Kelly眼光極好!雖然都是白紗,但挑的味道都不同,也能讓人有變化的感覺。髮型上我們就用側撥一邊的大波浪長髮,全部都是她本人的頭髮,這類的髮型是專屬名媛、明星的造型,人長的美又有型,這類的髮型在身上就會散發出迷人的味道,好適合Kelly

IMG_9607.JPG

 

IMG_9608.JPG

 

IMG_9609.JPG

 

 

敬酒之後,我們再度換上迎娶時穿的那套蕾絲白紗,原本Kelly想說不要換造型了,因為她和老公都好喜歡這個造型,不過為了要有變化,我還是建議照原來的計劃,換上另一款髮型做變化。

IMG_9611.JPG

 

同樣的將頭髮自然的往上盤起,二側留下自然的髮線,這樣的風格說真的還真要有適合的人去撐起來,算是個人風格要明顯的那種,Kelly很了解自己又是屬於這樣的女生,而且我們除了耳環外都沒戴頭飾或項鍊,完全都是以新娘本身的特質,去展現出她的味道,也和許多新娘不同的地方。

IMG_9612.JPG

 

IMG_9613.JPG  

 

謝謝雅萍的推薦,讓我可以認識Kelly這位優質新娘,也謝謝Kelly的信任,讓這次的合作順利達成!

 

更多經典新娘造型分享~~~

就愛旗袍風復古新娘。名媛LOOK。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娘髮型編髮+鮮花の造型新秘綠茵Maggie彩妝造型設計

Bride自然系美人佩珊~蘿亞婚紗。京采飯店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

Bride小蜜~凱瑟琳婚紗。基隆彭園新娘秘書綠茵Maggie彩妝造型

Bride光閃耀鏡荃的幸福婚禮~真愛婚禮婚紗

Bride星正妹穎中非常台北婚紗

Bride韓風新娘雅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Bride美女神小燕的幸福婚禮~法國巴黎婚紗

Bride級正妹~靜怡的幸福婚禮

Bride君的甜蜜文定~凱瑟琳婚紗

Bride玲的幸福婚禮~新秘作品發表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