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723日開始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到200983日,經過了二年又十一天,終於達成了瀏覽人數十萬大關,這可是一個相當漫長的等待。


 


 


隨著個人部落格的誕生,我把自己一些新秘作品,還有最喜歡的美食、旅遊、生活、心情點滴,一一記錄在這個小小天地裡,我想透過這些記錄,來認識一些朋友,也讓大家除了知道我是一個新娘秘書外,還能透過其他的分享來瞭解我這個人。雖然有很多格友我並未謀面,但短短的時間內卻也累積了不少的友誼,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未來希望下一個二十萬大關別隔那麼久!



 


 


▲我在部落格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就此展開我的部落之旅,其實會想在這裡開始,是受了Wing的影響,我是看她的格後才決定加入這個園地,跟她成為格友。




 


▲8/3那天晚上登入後,看到人數己經逼進十萬大關,就決定在那裡等,每隔一段時間就按重新整理鍵,終於在晚上11:21看到十萬整的歷史數字,所以就複製下來留下見證和紀念,不知是那位十萬得主到我的格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