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才跟WingVilla Sugar吃過飯,隔了二天又約了我們共同的朋友Rita一起出來聚餐,因為暑假到了,Rita不用上學才有空出來吃個飯,三人也聯絡一下感情才不會散。

 

這回因為是上班日,所以活動的地方就選在大家都方便的新光南西二館,也就是前衣碟本館,二樓的這家Afternoon Tea我好多年前有跟Elise來用餐過,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不過後來這家餐廳離開台灣巿場也好幾年了,後來又被統一集團引進,才又再老地方重新開幕!

▲多年沒來,這裡面的桌椅擺設居然沒什麼改變,還保持原來的感覺,不過整個感覺明亮舒適。


▲日系的餐廳,在服務上總是多了一份貼心,這個藍子是讓客人放隨身的物品的。


▲另一側拍的空間,黃色的燈光感覺很溫暖。


▲選好餐後,很快的上來湯和麵包,湯是義大利蔬菜湯,味道不錯,麵包則熱熱的柔軟好吃。


▲我點的杏鮑菇芝麻義大利麵,口味算比較重的,感覺好像有加了黑楜椒。




▲這是香烤玉蜀黍裡肌義麵,吃起來有蠻濃的玉米味道,但整個調味的感覺稍淡點。



Wing點的鱈魚檸檬奶油醬義大利麵,看起來的顏色還不錯,一整塊的鱈魚就放在上頭,Wing說剛入口感覺不錯,但泠掉後奶油醬感覺有點膩。


WingRita都加點了蛋糕,這裡的蛋糕不便宜,最便宜的是150元,她們二人加了220組合成套餐,我只加了一百元組合成套餐,差別在於少了蛋糕,Rita點的經典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是這裡很多人會點的甜點,我試吃了一口,外層的鮮奶油拌入堅果吃起來很香。


▲最後的飲料,我跟Rita選了大吉嶺茉莉花茶和阿薩姆茶,熱飲送來後店家也會很貼心蓋上一層保溫套,不過這回的飲料我覺得倒出一杯後,壼裡面的剩下不多,感覺縮水了。


Wing則選橙汁去冰,但送來的份量就大概五~六分滿。

擴別多年後再來Afternoon Tea用餐,感覺跟以前差很多,無論是餐點的份量、味道都不若以往的美味,尤其價格更是比一般吃義大利麵的餐廳相比貴了許多,不過它的服務是有許多貼心的地方,這點倒值得稱許。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