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宏&怡珊


訂婚:98/7/26


宴客:陽明山水會館


婚紗:林莉婚紗


 


 


休息了一段時間本來以為休息太久會很難熬


但是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還沒休息夠就得開始上工了


從這星期開始就得一直忙到年底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工作就可以過貴婦般的悠閒生活


不過得靠工作賺錢的我才有辦法到處吃美食樂逍遙


還是得認份一點專心工作


把這種春秋大夢丟掉吧~


 


 


休息後的第一個工作要面對的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怡珊


等待這一天己經很久了


也很希望能幫她做很漂亮的造型讓她美美現身


怡珊是個英文老師感覺她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私底下的她其實就像個大女孩


走在路上還會讓人認為她是個女大學生


今天就要幫她變身為美麗的小公主


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吧!


 




 




 


▲早上很早到怡珊家幫她化粧造型,因為一大早沒什麼車子,所以很早就到了,一進門看到怡珊的爸爸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問我吃早餐了沒,家裡有準備麵包可以一起吃,還叫我不要客氣呢!不過無論多早出門Maggie的習慣一定是在家裡先吃個東西喝一杯咖啡才出門的,這可是我活力的來源呢! 這是我們今天訂婚呈現的第一個造型,今天所做的造型都是在試妝時就想好的,只是現場我都會在做個調整,不一定會做一模一樣的。




 


▲側面的樣子,髮飾就點綴在側邊,正面是比較低調的感覺。


 




 


▲化粧造型都完成後,我們等了好一陣子,男方下聘的親友團在最後一刻吉時前抵達,讓人捏了一把泠汗,因為路上塞車的關係過程才如此驚險,不過最後還是在大家的祝福下完成訂婚的儀式。




 




 


▲從髮型的背面看也很美吧,給人很大方的感覺。




 


▲今天怡珊有三套禮服,這件粉色禮服是進場穿的,造型上就做的像小公主一樣,給人甜美的感受。




 


▲我們利用空檔在新娘房的走廊拍照,自然光下是最好的光源,怡珊也很自然的擺出一些表情讓我們拍。




 




 


▲進來休息室在準備換下一套禮服時,還在泡澡間裡拍一下照,大家都樂此不疲,不過這件禮服真的超重的,怡珊說她的腰快斷了,我幫她拖下來時也感受到那個重量,當新娘要美美的可是得付出一些代價。




 




 


▲這套紫色的禮服,掛著的時候看並沒有讓人特別的驚艷,但穿在身上時整個感覺就不一樣!雖然沒有很複雜的設計,但版型很不錯,基本上禮服和平常穿的衣服一樣,版型好穿起來就好看。




 




 




 


▲又是一陣拍照後才讓怡珊下去送客,本來以為當村長的爸爸嫁女兒應該會請幾十桌,不過因為去年弟弟結婚時才請過百桌喜宴,今天女兒訂婚一切就低調,只請了至親好友同來祝福,不過雖然沒有什麼大陣仗,但每個人臉上都堆滿了笑容,一起祝福這對新人囉。




 


▲怡珊和朋友親蜜可愛的合照,好Q啊!




 


▲我也跟怡珊合影留念喲。





 


能服務到這麼漂亮的新娘真是開心,她的幸福我也參予了一小部份,今天的訂婚宴能圓滿的完成真的很高興。特別謝謝怡珊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怡珊的姐姐還有弟妹都很Nice的招呼我,雖然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只有二次,彼此相談也只有短短幾小時,但感覺卻很自然就像朋友一樣,婚宴結束後怡珊的姐姐還請我去吃當地一家好吃的越南小吃,真的很感謝妳,聊天當中也知道她是個愛吃美食的人,下回來基隆記得來找我再一起去吃美食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