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詠&夏華


結婚:99/03/28


宴客:宜蘭自宅


婚紗:辛辛克萊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3/28這天是過完年後最熱門的一個大好日子


我服務的新娘子夏華早在去年十月就跟我booking檔期


在此之前我們都是靠著電話和E-mail來聯絡


婚禮的前一天我先下宜蘭跟著她們一起住民宿才是第一次踫面


夏華是個個性很棒的女生


她從詢價、下訂到溝通從來不囉嗦


溝通造型的部份她只說明了自己的期待和不希望有什麼加諸在身上的東西外


其他就通通交給我~也期待我能幫她打扮漂亮





清晨半夢半醒間聽見了滴滴答答的雨滴聲


天氣果然如預報的準確下起雨來不過很幸運的是天亮後雨便停了


讓大家能在好天氣下順利的完成迎娶的儀式














早上完妝後有空檔幫夏華拍拍照


這位個性開朗的女生卻對鏡頭有種莫名其妙的羞澀


表情和肢體有些許不自然


這和她的個性大相逕庭


我也就大概記錄一下今天的造型就不強人所難硬要拍照了^^











早上新郎倌前來迎娶好奇的夏華還從民宿二樓探頭張望


想看看新郎倌在樓下答題的狀況真的很有趣







由於長輩們不停的在旁邊叮嚀入房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只讓新郎倌過了一關就上樓獻捧花


看二人的笑容就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樓拜別的時刻一樣是感人的畫面啊!












敬酒和送客的相片就拍的很少了


不讓夏華為難~真的不是每一個人看到鏡頭都能很自在的展現笑容


不過夏華今天的婚禮卻也進行的很順利













從她和朋友同事們的互動中可以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我也很榮幸的可以見證他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