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

人是感官的動物~女為悅己者容更是件天經地義的事

不僅自己看了開心別人看了也高興

胭脂抹粉穿著打扮也不再是女人的唯一專利

時下很多年輕的型男潮男也跟得上時代的尖端

有些甚至穿著造型比女人還講究呢!

 

年初一去了趟五分埔掃貨

拜過年前新聞大肆的報導五分埔聚集了眾多人潮

商品更是特價出清~著實讓人好心動啊!

有錢沒錢買個新衣好過年~我也朝聖去囉~

原本以為初一大概很多商家會休息

沒想到居然沒有大多數的商店都有開門做生意

一問之下才知五分埔現在是觀光盛地他們沒有休假的權利

開門迎接客人上門才是王道啊!

接著下來就分享一下我這回買的幾樣衣服和飾品囉~

先介紹上面這件鮮黃色的洋裝

這是我買到的NG商品~不是不好看是不適合我穿

大家都知道五分埔的衣服是不能試穿的

只能憑感覺下手

當初看上它是顏色和領口的設計~整體比較韓式的風格

打算配個內搭褲和高跟鞋應該會很IN

回家試穿後發現我的身材並不適合穿這樣的剪裁

整個人像汽球也像天燈~呵呵~

我想高瘦的女生會比較適合這件衣服

目前也只能把它高掛衣櫥囉~


接著這套衣服是內搭上衣+黑色背心裙

這二件衣服可以組合在一起穿也可以拆開來穿

這樣的衣服就比較適合我穿起來很瘦又年輕

搭配個長項鍊就更好看

這組衣服買的很值得

是跟上一件黃色洋裝在同一家店購買的

這件藍色舖棉短裙是在原創者買的

質料不錯~當初的構想是買來搭配內搭褲穿

有些緊身的內搭褲要搭配長版上衣遮住臀部才好看

若是想搭配短版上衣就得搭一件小短裙才不會把不好看的身體曲線曝露出來

看上了它有舖棉的材質在寒泠的冬天穿比較有禦寒的效果

這件土黃色上衣也是同樣在原創者買的

原創者這家服飾店買五分埔很久了

同時有二家分店開在這裡

它們家的服務是走比較個性風格

這件上衣的風板也是比較韓式

拼接的設計成為它的特色

這二件加起來價格很可愛所以就一起帶囉!

另一件購入的米色棉質上衣

特別的是袖口領口等處都是用雪紡材質

買它的時候考慮了很久

後來想到它可以有那些穿搭才決定買它

回家後想到有一件內搭背心可以跟它搭在一起

讓我那件封藏多年的背心終於起死回生了

這件灰色的長版上衣是買來平時可穿

因為它拼接的特色視覺上較不呆板

加上是棉質的若是工作穿也比較舒服

我平常工作的穿著都以舒適性為第一考量

畢竟在外面跑來跑去舒適還是比較實際的

這件運動風的連帽紫色橫紋上衣裡面是有刷毛的較溫暖

這買來平日休閒穿很常見

下半身搭牛仔褲或短褲、短裙都很青春洋溢哦^^

衣服的部份最後要介紹這件黑色的帥氣騎士皮衣了

這件是一個月後跟Wing跑去五分埔買到的

我想買皮衣大概有大半年了

但一直沒找到理想的皮衣

一方面也一直在考慮居住在潮濕的基隆

皮衣隔季很容易發霉的問題

後來看到這件皮衣的款式、材質和價位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決定帶回家囉~

我買皮衣的主要原因是想搭雪紡紗的上衣

在春秋交替的季節中這樣的搭配有剛中帶柔的味道

回家試穿後更是滿意這樣的搭配

己經迫不及待想穿出去拍拍照了~真是愛現啊!

最後要介紹的是買到的飾品

這件是斑馬紋的黑白手環

看起來簡潔分明搭配深色或淺色的上衣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是二條黑色的多層次項鍊

有不同的材質的結合

一條戴起來在胸口的部位

另一條則較長雖然同為黑色但各有不同搭配的效果所以就一起帶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項圍巾

今年的很多衣服飾品配件都少不了動物紋的主題

這條黑白分明的長頸鹿紋的圍巾其實做的比較寛又長

打開來可當披肩

配上黑色的上衣把整個衣服的視覺大大的提升了

加上它的材質厚實又雙面織法

另一面是白色的區塊較多一條可當二條使用

即保暖又實惠~是一條經濟又實惠的搭配利器

以上就是我在五分埔買的東西拉裡拉雜的一大堆

回家清了衣櫥才有空位把它們收拾好

希望大家一整年都打扮的美美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