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翔&藝菁


補請:99/03/20


宴客:中壢海豐餐廳


婚紗:菲琳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服務的這對新人子翔和藝菁


是我去年的新娘子怡櫛的球友


今天的任務除了把藝菁打扮漂亮外


另一件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和啟正和怡櫛這對賢伉儷踫面


回想起來從訂婚到現在就快一年了


時間就像噴射機一樣亳不留情的咻~一聲就過了


此時再看到他們二人除了都把頭髮剪短外還是一樣郎才女貌


怎麼看都是令人羡煞的夫妻檔


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哦!Maggie是假話說不出口的人啊!


 


 


當然除了很開心和他們敍舊外


更重要的是今天的男女主角子翔和藝菁


看了他們的MV後才知道二人相識有七年之久


從學生時期認識相戀到了出社會感情還是那麼的甜蜜


看著他們相戀的過程一起出去玩、一起打球、一起吃美食


點點滴滴。。。溫馨而幸福


這種簡單的幸福也是我嚮往的 真希望能有這樣一個人出現


跟我一起分享心事和四處雲遊(呵~又離題了!主角不是我呢!)
















子翔和藝菁分別在過年前和三月中旬在南部完成了訂、結婚的大事


今天在北部的這場婚宴主要的宴請對象是二人的同學和同事


這場婚宴也是二人一直都很期待且重視的(噓!據說他們把重心都擺在這場)


其實這很正常~年輕人的場子可以玩的很High


今天從每個來參加的人無論是從進來到結束都帶著愉快的笑容


所以啊!我很開心可以參予其中


只要能讓大家讚美到新娘子就等同於肯定我的技術啦!


雖然這用不著沾沾自喜 但卻也是在辛苦工作中得到的實質回饋呢!















說到這場婚宴對二人的重要性


可以從二人和朋友所想出來的種種創意活動中看出端倪


在這場婚宴中來參加的好友們在進場時都拍了拍立得的相片並寫下祝福的話


在中場的節目中再由二人說出一些重要的日期和數字


來抽出幸運的得主並獲得新人準備的小禮物


這個點子我覺得蠻不錯的即有好友的祝福話語又有相片可做永久的留存















在造型的部份我今天幫藝菁做的造型都比較公主和甜美的感覺


基本上她本身個性活潑外向也很愛笑


但她還是適合中規中矩的造型


濃妝艷抹和前衛造型在她身上都不太適合


做造型也是也以適合當事人為主


若刻意為了創新反而變成反效果也是不適宜


適合自己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怡櫛和我~怡櫛今天幫忙收禮非常忙碌婚宴進行到尾聲我們才有機會合照


她還是一樣的亮麗如昔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真的叫我好妒忌啊^^











為了呈現一場完美的婚宴


其實所要付出的心思和精力真的不在話下


能在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和最親蜜的朋友分享是件千金難買的事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希望這樣的時刻會是記憶中最美的回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