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偉&欣宜


訂婚:99/04/03


宴客:新店豪鼎


婚紗:板橋蘇菲雅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的準新娘欣宜被讚美了一整天


圍繞在她身邊的親友都一直說她今天的妝髮美極了


究竟是什麼模樣會讓人如此的讚嘆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




 


早上來到欣宜家幫她化粧看到她正好在做最後的準備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之前都靠網路和電話溝通


其實她和她的家人在決定之後心裡很忐忑不安


沒見過面只靠網路上聯絡會不會是騙人的


媽媽說萬一當天人不到怎麼辦


網路上的相片會不會是騙人的等等懷疑。。。


其實騙人的案例並不是沒有


但很多都是用心的新秘


其實新人可以多看還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在我幫欣宜打扮好的那一刻所有的疑慮都消失了


接下來的時間裡就一直有人稱讚欣宜


我想身為新娘本人和新娘的家人不斷聽到讚美聲心情一定是非常的愉悅的











其實欣宜跟我簽約到訂婚當天只有短短的二十天


這段時間我們利用幾天的時間在msn上討論


決定了訂婚的二個造型


儀式的這個造型是全用編髮的概念做出來的


當效果呈現出來我自己也很滿意


因為欣宜有染偏淡的髮色所以編髮的效果超讚的


這樣的打扮超適合訂婚儀式來呈現


若是新娘穿旗袍那就更有復古的情懷了







這次的作品很滿意當然也要來一張合照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呵呵~~









等待過後正式的儀式要上場了~今天的儀式在飯店舉行


好處是地方寬敞又方便~儀式結束直接就準備宴客不用在移動了





















欣宜和爸爸








行禮如儀之後二人終於在眾人的注目下套上婚戒~要幸福的過一輩子哦!












接著就宴客開始~我手癢一直拍欣宜想要把這個美麗的時刻記錄下來











第二套深紫色禮服進場時讓大家都很驚艷


欣宜選的這二套禮服都很出色


時間比較緊迫的關係這個造型的相片我就拍的不多了












在歡樂的氣氛中完成了訂婚的大事


送客時我在幫欣宜拍照~


媽媽看到我就跑過來跟我說她看到別場的新娘跟欣宜相比看起來沒有那麼出色


一直誇我妝化得好讓她今天都一直聽到讚美的聲音


我想身為欣宜的母親她一定感覺很有面子


當下還問我結婚的檔期~可惜己經被別的新娘預約了


不過我能服務到這場就己經很開心了


能得到大家的讚美也讓我心情大好啊!


 


在做新秘的這份工作上我一直對自己有一份要求


技術上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絕對不是最好的但我有那個心要成為最好的


我希望大家在託付給我的期待都能一一為大家呈現出美麗的容顏


這份心意一直都沒改變也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