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寧&家甄


結婚:99/04/04


宴客:無


婚紗:台北蘿亞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繼去年服務過牙醫美女秀英後


今天又服務到一對牙醫新人了


沒想到我跟醫生的緣份還真的是接二連三


下周又有一對醫生新人要結婚囉~那對我也是超期待的


 


 


今天一樣天還沒亮就來到家甄家裡


她超可愛的說她其實五點多就醒過來


但懷疑我是不是真如所約定的時間可以到她家


當我五點二十分打電話給她時她才出來開門


就這樣又愉愉多睡了十分鐘還沒起來梳洗呢!呵呵~


 


 


我和家甄今天也是第一次見面


她說她在決定新秘時沒想得太複雜直覺對了就訂了


她下訂的速度超快一通電話和一個mail就付了訂金


如此快速的決定還把我嚇一跳


今天看到她本人之後雖然只是短短幾小時的接觸


我發現她真的是一個做事很果決的人不拖泥帶水啊!


 


 




 



而從另一個事情上也可應驗她的個性


我們在討論造型時她也是收集了她喜歡的造型


我們的溝通也是速戰速決過程咻一下就定案了




 


這是早上的訂婚造型清新典雅是家甄指定的




 


 



 


髮型的背面




 


家甄是濃眉大眼的美女好羡慕有這樣明亮的雙眸啊!




 




 


與家甄的合影留念!




 


等我們都打扮好了男方的下聘團也到了頓時家裡擠滿了人




 


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了訂婚的儀式




 


儀式結束後就是迎娶的造型


家甄的髮量蠻多的我就幫她設計這款花式包頭


全部都用她的真髮做囉~




 




 




 


待嫁女兒心


過了一會兒害羞的新郎再度進門來迎娶新娘了


在眾人的起哄下他現場求婚並親吻新娘


剛好補抓到這甜蜜的畫面




 





 


接著拜別辛苦的媽媽~氣氛一樣很感人


看著家甄出嫁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在不同場合再見到她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