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霸子日式涮涮鍋】是一間平價涮涮鍋,好久沒跟Peiyu見面了,上次見面是去年五月去屏東擔任美華新秘工作時,到她家住一晚,也謝謝她帶我去墾丁逛逛。距離現在也差不多快一年了,聽說美華在不久前也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開心!

 

這次會跟Peiyu見面,說起來要感謝她的同學瓊慧,會跟瓊慧認識是先前她擔任我的客人阿巧的伴娘,後來瓊慧的朋友怡齡要結婚時介紹我給她,當怡齡的新秘,但我並不知道瓊慧也介紹了Peiyu給怡齡,幫怡齡拍結婚當天的相片;直到我前一陣子跟Peiyumsn上閒聊,她跟我說3/14要來板橋工作,我再想說那麼巧我當天也在板橋工作,那時有預感會不會是同一個人,但沒在進一步確認。後來我們聊起來才知道,我們當天要去服務的對象正是怡齡,正因為這個機緣,我才有機會跟Peiyu相約中午先在板橋用餐,在一起到怡齡家幫她化粧和拍照。

 

 

這回我們選在距離怡齡家的新埔捷運店附近用餐,當天正值寒流來襲,是吃火鍋的最佳時機,也剛好Peiyu知道附近有一家霸子涮涮鍋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再那裡用餐。這家霸子日式涮涮鍋位於文化路一段和介壽路口,店面一共有三個樓層,裡面的裝潢並無特別之處,室內弄的很乾淨,但這裡的座位並無傳統的圍著櫃台一整圈的,而是像一般餐廳的位子,其實我並不喜歡圍著櫃台的那種座位,因為那種座位都沒有地方可以放外套和包包,還頗不方便哩。


 

 

▲看了菜單後我決定點特級雪花牛肉鍋240+10%服務費,先送來火鍋的食材,有大量的蔬菜和火鍋料,但唯一沒有我喜歡吃的芋頭,我記得每一家一定都會有芋頭的啊。

 

 

 

 

▲特級雪花牛肉片,看起來肉質並沒有很好的感覺,雪花肉片主要是油質較多,和瘦肉的部份分佈均勻,吃起會較軟嫩。

 


▲除了基本的醬料外,我的醬料還多了一個用蘿蔔泥和水果醋下去調的醬汁,是要搭配肉片沾來吃的,這個醬汁有股桔子的味道,我幾乎都用這個醬汁沾食材來吃,感覺很爽口。

 



 

 

 Peiyu點的素食鍋,素食鍋等的較久,食材和我的火鍋料差別不是很大,但有芋頭,所以我跟Peiyu要了一塊煮來吃,鬆軟的芋頭真的很好吃。


 

 

▲餐後甜點有紅豆粥和奶酪可選擇,天氣涼涼的吃碗熱的紅豆粥,感覺會比較適合,雖然吃的很飽了,還是吃了半碗的紅豆粥,店家煮的鬆軟好吃又不會太甜。除了甜點外還有飲料,我跟Peiyu都選了熱咖啡,這裡的咖啡送上來就先加了奶精,喝起來蠻順口的,跟我想像中便宜的咖啡不同。

 

 

 

這餐吃下來真的很飽,我還剩下一些高麗菜吃不下,Peiyu剩下的東西還比我多呢!飯後怡齡和她老公開車來接我們去她家,晚上的宴客都需要我們幫忙,若不是參予怡齡的婚宴,我和Peiyu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這樣出來吃飯聊天呢,真的非常謝謝怡齡還有瓊慧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