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歐風料理是我工作後的午餐。銘芬結婚這天,早上到她家幫她化好粧,看她坐上禮車離開後,接下來的這幾個小時,我就到板橋遠東百貨逛逛,等待下午再到銘芬的婆家幫婆婆化粧,還有晚宴的相關造型工作。

 

來板橋工作那麼多次,最熟悉的地方就是火車站啦,板橋車站也是三鐵共構的大站,新的車站啟用好多年了,但在餐飲方面卻還沒正式有廠商進駐,來這裡最方便的就只有便利商店,若未來有像台北車站微風時尚美食那樣的美食街,我想對旅客來說會更加方便的。

  

 

板橋遠東百貨就距離火車站不遠的地方,走路約十分鐘,對我來說附近有個百貨公司是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了,逛了一下百貨公司之後,中午用餐時間逛了美食街一圈,選定一家名叫『歐風料理』的餐廳,除了吃午餐之外,也想坐坐喝杯咖啡渡過悠閒的下午。

 


 

 

▲主餐我點了炸咖哩雞柳焗烤飯,咖哩雞柳還蠻好吃的,焗飯的味道則不夠鹹,吃不出美味的感覺,我跟店家要了黑胡椒,灑了很多,還是吃不出什麼味道呢。

 

▲這裡的主餐價位並不貴,大約在100~200元之內,可加點1-3種不同的副餐成為套餐,副餐的選擇有沙拉、湯、小餐包、飯、麵、飲料等多項選擇,加購一項加30元,二項50元,三項70元,我點了小餐包和咖啡成為套餐。

 

 

 

 

▲附餐原本加點了小餐包和咖啡,本來看到菜單裡的小餐包金黃色的好像很可口,送來時發現白白的樣子並不好吃,加上焗飯的量頗多,我怕吃不下,所以詢問店員能不能換成羅宋湯,幸好店員願意讓我換,這點就值得我為他拍拍手。

 


▲後來換成的羅宋湯,味道就很一般囉。

 



▲店門口的佈置和用餐的環境,星期一的中午人潮並不多,從我進門到用完餐離開,大概只有五桌人。

 




這餐只有我一個人,所以簡單的吃,主要是想有個不錯的休憩地點,可以讓我坐一下,雖然餐點很普通,咖啡很苦也不好喝,並不會讓我想再來第二次,但服務人員的態度蠻不錯的,還算是及格的!遠東百貨的美食街除了這家歐風料理外,還有幾家餐廳感覺也不差,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再嚐嚐其他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