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Debby


結婚:97/3/15


宴客:新竹彭園


婚紗:法國巴黎


 


 


忙完怡齡婚禮後當天晚上就坐火車到Debby


因為隔天Debby的迎娶時間較早


除了她和媽媽外二位美麗的伴娘也要化妝


所以化粧時間就得提早些


 


深夜Debby還有她的小哥開車到火車站來接我


Debby的家位置比較鄉間  這裡四處都是田


家裡就是在一片農地中獨棟的洋房


這讓我想起上個月去台東羿閔家的情景是一樣的


去過那們多客人的家  還真的是什麼樣的房子都有


做這個工作真的讓我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事物呢


 


Debby的結緣是我之前的新娘Sara介紹的


SaraDebby是同事  所以我才有機會為Debby的婚宴幫上忙


當然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Sara  她也己經當媽咪了


從人妻升級為人母  轉變的好迅速哦


 


每一次能在不同的場合再見到她們幸福的樣子


真的讓人好感動  也很感謝這些長期支持我的客人們


有妳們的支持是我一直往前的動力呢!


謝謝妳們哦!


 




 



▲白紗造型~Debby喜歡亮一點的飾品,這款皇冠是她指定要戴的。





 


▲新郎倌要迎娶新娘總得通過一些考驗才行,Debby的二位伴娘十分稱職的扮演關主的角色,這些道具可是她們自己親手做的哦。




 




 


▲獻上捧花是一定要的啦。




 




 


▲早上迎娶結束後就直接到中午宴客的會場~新竹的彭園,這家去年才開幕,也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的場地不錯,新娘休息室也蠻大的,幫Debby補好妝就拍拍照囉。




 


▲進場時由爸爸牽著Debby,親手交給Acer




 


▲早上太忙都忘了跟Debby來一張。




 


▲第二套是女神的造型,當初看到這件禮服時,就想做這樣的造型,幸好Debby也頗能接受這個造型的挑戰,有時候對於造型要勇於嚐試,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雖然我的客人多半是氣質保守型的新娘,但我總覺得規劃了那麼久的婚禮,不在這個時候做個突破要等待何時。




 


▲我是很願意多嚐試一些不同的造型設計,如果真的不好看也不會加諸在客人身上,這個造型也是Debby最喜歡的造型了,大家都說Debby很像演台灣龍捲風的藝人方岑,你覺得像不像呢?!




 




 


▲頭飾的部份為了有異國風格的味道,我用了一條簡單的項鍊當頭飾,重點在於頭飾不要太複雜也不宜太大,我看過別的新娘弄在額頭上的飾品都垂到眉心來了,會給人突兀的感覺,整體感也會Low掉哦。這款大耳環也是有異國風的耳環,我可是在家裡和搭配頭飾親自試戴才決定的,因為禮服是繞脖子的,所以就不戴項鍊,不然會像一顆聖誕樹,身上掛滿了東西喲!




 


▲二位美麗的伴娘也陪伴Debby一整天,雖然很多新娘都不願找太漂亮的伴娘當陪襯,怕會搶走新娘的風采,但Debby反其道而行,她對自己很有自信,她感覺這二位伴娘出現她自己也很有面子。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pose是我要求的,很甜蜜又有自信。




 




 


▲第二次進場是分享花束,進場時我聽到很多人都驚呼連連,耳邊不時傳來好像女神哦的耳語!心裡很高興得到這樣的回響,這也是我心中希望得到的回應,算是大成功了。




 




 


▲接著上台還有抽捧花的節目,最後由其中的一位伴娘抽到幸福的捧花,我相信她很快也能成為美麗的新娘。




 


▲最後一套的火紅禮服也很漂亮,Debby今天穿的禮服款式都不同,造型風格也都不一樣。




 


▲髮型背後的線條和頭型都很好看。




 


▲細心規劃的婚宴圓滿落幕,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能讓大家見識到不同於平時的Debby,是整場婚宴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我相信有很多人對於嚐試差異太大的造型風格有所畏懼,適合我嗎?會不會不好看???這些懷疑,我想站在造型師的立場,不會為了改變而改變,而把客人當成測試的對象,若不是有絕對的把握,也不會提出這樣的構想,我期待在未來做的造型上能有更多不同的面向,老是做相同的造型,會不會大家認為我只會那幾招呢?!呵呵~~


 


 


總之要謝謝Debby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所發揮,妳也一定要甜蜜幸福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