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傑&立婉


結婚:99/04/11


宴客:基隆全家福


婚紗:台中品卓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要服務的這位幸福的新人莘傑和立婉


二人是從學生時代相識相戀至今有十個年頭了


這麼久的感情維持並不容易


今天終於要攜手完成終身大事


 


 


早上依約來到旅館幫立婉化粧


一進門才知道她們昨晚受到噪音的騷擾一夜未眠


前一晚沒能好好休息隔天要化粧真是辛苦了


幸好只有半天的時間不然要撐一整天會讓人無法消受的


 


 


今天我和立婉也是第一次見面


婚前的溝通都是靠msn來進行


立婉自己也有收集一些造型的資料


今天的造型走的方向就依她的喜好來完成


 




 



早上完成了工作後新郎一行人也來到旅館迎娶


因為時間提早所以在門外進行的闖關遊戲也特別是加長版的


不過我在忙沒看到過程只聽到聲音


但光聽聲音就大概想像得到精彩可期了




 




 




 


在迎娶出門前一樣要給父母一個感謝和祝福




 




 


在迎娶儀式結束後來到餐廳我幫立婉整理好妝髮才拍拍照


白紗造型我用蝴蝶結取代常用的皇冠


簡單的裝飾也可以很漂亮




 


彩妝的部份也是自然清新沒有太多的顏色





 




 




 


第二套禮服是華麗公主風的禮服


上擺極合身的剪裁和下半身裙擺華麗的設計


是蠻好看的一件禮服




 


髮型的部份就著重在鬆鬆的線條和律動上


飾品加上皇冠就更有公主的fu




 




 




 




 




 


最後一個造型把頭髮放下來運用編髮的方式呈現柔美的感覺




 




 




 




 




 




 




 


最近的髮型都離不開編髮的元素


很多客人也都會希望造型中能有編髮的呈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膩了


只能說編髮正流行看來短時間內還不會退燒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