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文&佩玲


結婚:100/04/30


宴客:新莊新農園餐廳


婚紗:板橋唐朝婚紗


 


4/29是英國王室的世紀婚禮


和大部份人一樣我也很好奇準王妃凱特會穿上什麼樣的婚紗和造型出現


果然她一出現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一襲古典簡約的白紗讓她看起來自然又優雅


不同於時下多數新娘會選擇華麗婚紗來呈現我更喜歡那種簡約的美~


是一種恆久的會流傳的美感~


 


 


台灣的國情不同於歐美更何況臉型和身材更是大相逕庭


我們也可以創造出自我的風格~


就把目光移回到今天的女主角佩玲身上吧!


第一次看到佩玲覺得這個女孩好可愛又清秀


白白的皮膚和甜甜的笑容是讓人看起來很舒服會想跟她親近


我想男主角冠文一定也被她這種特質給吸引吧!


 


 




 




 



早上忙完金育的造型後便來到佩玲的家她己經好整以暇的準備好了


問她心情會不會緊張她說不會呢!她訂婚時也是很平靜的~~


白紗造型我們設定了簡約的包頭佩玲說她喜歡這種感覺很耐看


 




 




 




 


下午舉行簡單的迎娶後便移師到晚宴的會場新農園


我也幫佩玲換了另一款白紗造場造型走比較甜美的感覺


因為她本人就是很甜美的女生啊!


拍一下還沒戴上頭紗前的樣子很簡單的包包頭也換了另一款更華麗的頭飾


 




 


戴上我準備的可愛短膨紗就完成啦~


 




 




 


利用空檔除了拍照外還有什麼事好做呢!


佩玲也很配合當一個稱職的模特兒


 




 




 




 


大家引頸期盼的新人進場重頭戲在泡泡的助陣下浪漫進行


 




 


佩玲選的這件白紗有很美的裙擺


 




 




 


敬酒是一套湖綠色的甜美晚禮服這回我用了鮮花來點綴一下別有風情


 




 


跟著婚攝在旁邊側拍記錄我的造型


 




 


佩玲很愛蝴蝶結禮服也都選有蝴蝶結的


 




 




 


進場分送小禮物棉花糖也很快被搶空


 





 



 


還進行了抽捧花的遊戲


 




 


送客是一款紅色的禮服佩玲希望有一款長捲髮的造型我們就在這款禮服中呈現


 




 




 




 


每一場婚禮都有它給人難忘的記憶~


在這場屬於冠文和佩玲的婚禮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帥氣的冠文每個月都會送一個禮物給佩玲大如筆電小至可愛玩隅小物


在在都表現出他對佩玲那份感情


雖然打動了佩玲的芳心娶得美人歸


但我想寵愛佩玲的冠文應該會是會持續不間斷的表達他的愛意


也願這對甜蜜佳偶幸福百分百~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