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泉&金育


補請:100/05/01


宴客:板橋海釣船


婚紗:中悅婚紗


 


 


 


隔了一天來到和金育約定的餐廳化粧~她看到我說昨天好累哦!


老實說結婚這檔事還真的挺累人的~


我想有經驗的過來人都知道其瑣碎的程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不過幸好一切都圓滿的完成~今天再把重要的婚宴辦好就更佳完美了~


 


 




 



有別於昨天迎娶時的造型今天的白紗要走可愛甜美風


這款髮型是金育指定的是可愛的洋娃娃頭前面瀏海則用編髮


當然還要配上一個可愛的頭飾才有滿分


這款頭飾也是獨一無二我自己做的


把先前買來的緞帶縫一下自己設計喜歡的樣式花了不到20分就完成


雖然不像專做飾品的那麼樣精緻但心意卻是滿分的


 




 


金育的髮質是細軟的在處理她的頭髮上前置作業都得費一番功夫


不過結果是令人滿意的不需假髮也能製造那麼多髮量出來


 




 




 




 




 


準備進場囉~金育說站在一旁等待進場的那一刻他們二人的心情都很緊張


男主角的手還不停的發抖~沒有經驗還真的無法體會那種心情呢!


 




 


敬酒的藍色禮服把金育火辣辣的好身材給襯托出來


造型的部份也是她要求的側長卷髮她很了解她自己適合什麼


 




 


二度進場分享小禮物也是一下子就搶空了


我看有的人是一把一把的拿後來的人就都拿不到了


貼心的金育還預先留了一些給自己的好姐妹~大家可以學起來


 




 




 




 




 


上台後除了進行抽捧花的儀式外還被熱情的姐妹淘整了一下


 




 




 


最後的送客造型也是把長髮放下來重新調整後就變成小公主啦~




 




 




 


看相片後發現頭髮不多也可以製造出那麼多的髮量


幸好金育婚前一周有接受我的建議去修整頭髮讓整個造型能順利的做出來


 


 


其實金育是在婚禮不久前才找到我的


很開心能和這位好相處的甜姐兒結緣


但願未來還能在妳朋友的婚禮踫到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