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完議事亭的夜景後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也接近尾聲

不過還有一個重要的景點還沒完成~就是去永利酒店看水舞表演

其實我們己經很累了但目標就在不遠處不看也可惜

因為Elise相機拍夜景效果不佳所以我就單獨前往

她則到新麗華酒店大廳等我再一起坐接駁車回飯店

 


 

沿著熱鬧的街頭步行到前往永利酒店的路上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知名的葡京娛樂場

看到多彩絢爛的燈火我才想起曾經來過這裡並小試身手

差點就把它從我的記憶中抹去了

 

 

 

 

 

葡京娛樂場的旁邊也蓋起了一棟新葡京酒店外形挺奇特的

夜晚飯店外的燈光會變換許多顏色

這也形成了澳門半島內的新地標~不過時間關係就沒進去參觀

我想應該和其他酒店一樣走高級豪華的風格吧!

 


 

永利酒店其實就在葡京酒店的對面看Google地圖還以為有段距離

不過沒有平面的斑馬線可走是要經過一個地下人行走道

我到的時候大概7:20前一場水舞才表演結束

問了飯店人員知道每15分鐘有一場每場表演5分鐘

於是就先拍拍飯店外觀的夜景也忘了進去飯店內看看內部的景象

 

 

 


 

7:30時間一到飯店門口前的水舞表演準時開始

水柱在氣勢磅礡的音樂聲中起舞

配合著燈光、音效感受一下夜晚的音樂水舞嚮宴

 

 

 

不過沒有腳架真的也無法拍出較好的夜間水舞大家就加減看吧!

 

 

 

愈到表演的尾聲水柱隨著音樂強度噴灑的高度和速度又快又強

站在外圍拍照的我身上也被噴了不少的水花相機也遭水氣無情的攻擊了

 

 

 

 

 

 

 

 回程路上在新麗華酒店對面看到了知名的英皇酒店順便記錄下來

 

 

算一算我有多久沒看過水舞表演了

5分鐘的表演還算精彩既然是免費的也值得一看

永利酒店的水舞表演從白天11點到晚上12點都有呈現

酒店內還有吉祥樹的表演但我當時忘了還有這個表演

有興趣的人可以順道安排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