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輪到竹君的婚宴了。竹君在半年前就和我預約了新秘的服務,會有機會參予這次的婚宴,主要是因為竹君的媽媽在參加嬿穎婚宴時看到我幫她做的造型,因此找我幫她的寶貝女兒竹君服務。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這天,想不到出乎意外的放睛,氣候泠暖適宜,在天時地利人和下,展開美好的一天。一早到竹君家便感受到家裡的喜悅之情,竹君一家人的互動就像朋友,我很羡慕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還有竹君很幸福有一個愛她的媽咪,凡事都幫她打點,從她看著竹君的眼光,可以感受到她對自己的女兒充滿驕傲,並且希望她未來有茂勝的陪伴能更加幸福。


 


 








 



▲這次幫竹君設計的白紗造型走典雅公主風,髮型上針對臉型去做了一些修飾,當然髮型的背後是有些線條佈局,而不是傳統的包頭設計,所以在迎娶後頭紗就不戴了,要讓大家看到整個髮型的輪廓和線條。




 


▲早上迎娶前的闖關遊戲是划海帶拳,這個大大的手掌是竹君小舅買來的道具,看著新郎認真的跟竹君的弟弟、妹妹玩海帶拳,他可是三戰二勝得到最後的勝利呢!原本還要想一些花樣來整整新郎倌,可是他在婚前己經跟竹君三令五申,若要整人就得冠夫姓,能想出這個無俚頭的方式來威脅竹君,好一個有個性的新郎倌啊!




 


▲敬酒造型是一款水藍色窄版禮服,由於竹君很瘦,造型上還蠻適合捲髮,脖子的地方一定要有些許髮絲,再配上大耳環,增加一些豐厚的感覺就對了。






 


▲送客這套禮服是漸層的顏色,飾品方面只要找禮服裡的其中一個顏色來搭配,都不難發揮,這套禮服我搭配一個公主般的甜美造型,希望在視覺上能和前面2個造型有不同的感覺。這款蕾絲實在太美了,戴上它讓整體造型明亮有型。






 



▲送完客回到休息室,竹君跟我說3個造型都獲得好評也各有人喜愛,她還說她看到別場的新娘造型後,更覺得開心極了,覺得自己的造型比較美,勝利的感覺讓她很興奮,感覺很像得了選美冠軍,很可愛的一個新娘啊!老實說在同一個場地不太可能只有一對新人,所以難免會有比較的心態,誰都想成為裡面最出眾的焦點。


 



 


▲哇!婚禮訊息上奇摩新聞了!竹君的妹妹本身做平面設計,因此幫竹君這次的婚禮做了很多東西,像簽名版,還有手機吊飾及一些收禮桌的佈置,最醒目的是一則奇摩新聞的設計,果真令人印象深刻,好一個才女&好妹妹。


 


 


七年的相戀在此刻開花結果,帶著所有人的祝福和期待,我相信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竹君&茂勝祝福您們!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