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回來了~這五天大家都好嗎?

這回北海道的賞櫻行運氣不好並沒有看到櫻花盛開~殘念!!!

但五天下來有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物發生

第一要提的是我們此行中認識了一對蜜月旅行的Annie夫妻檔

還有一頭秀麗長髮的Fannie和她同行的朋友

我們後來一起玩的超開心也建立起旅遊的『革命情感』

回到台灣機場道別的時候還真的是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這是我參加過那麼多次旅行團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呢!

雖然沒看到預期的櫻花但在小樽的天狗山讓我看到了殘雪

整片山頭的殘雪和樹林和藍天相映照還真有冬季戀歌的fu~

在當時我的心情有種感動~口中一直重覆著好美!好美!

這是此行中最大的收穫之二!

 


但行程中卻也有些地方並不另人滿意

桂冠旅遊日本團吃不好說~

團員們有共同的反應跟別家比起來差很多~尤其是午餐

真的很差, 我都沒吃飽也有跟領隊反應, 我都有拍照有圖有真相的。。。

也有團員跟領隊說我們付的錢不少,不是便宜的團怎麼吃的那們差???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跟日本團了

但那領隊就說:本來團體吃的都是那樣

我記得我以前參加過的日本團沒吃那麼差ㄟ~我這次第四次參加了

 

領隊的表現也另人不滿意,他沒有很不好!但說不上來~有現實的感覺吧!

我同伴很不爽他,因為回程有買了一些東西要了箱子打包

但到機場本來說要幫她處理

結果到了機場領隊只顧著有跟他買雜貨的人處理東西

不理我朋友的要求實在不應該

如果是忙至少也說一下晚點會幫他處理之類的話

但都沒有~拿了小費後完全把我們當空氣就是了

上回參加大興的領隊就超優的啦!這讓我懷念起幽默風趣的趙桑

一樣是參加日本團這次的算最差但團費是最貴的~住的也普普

錢花到那裡去了實在不明白~

人家說別人說去北海道都是吃好住好我完全沒這種感覺呢

但我不是奧客過去就算了。。。

只是領隊在大家反應不滿的態度上應該要有更好的技巧

而不是雙手一攤~一付就是這個樣子的感覺~

我們都知道吃住不是領隊可以決定的但說話的方式有待加強

我朋友三年前是參加大興的北海道團,71日暑假旺季去的

團費是38,000左右,就是吃住都比較好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這些讓人不滿意的地方

但行程中我們自己玩的超開心的

還認識了很麻吉的團員這點是無價的~~~

我的結論是不會再參加桂冠的團囉~我想他們的歐洲團大概也好不到那裡去

我陸續整理好相片後我會寫部落格把這次的點點滴滴都寫出來

吃住的我都有拍照~會忠實呈現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景點 北海道旅遊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