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這是傳統台灣人的觀念一直延續到現在我想即使到未來還是不會改變;因此年關將近可以看到許多的新人步上紅毯,大家都想在過年團圓的氣氛下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和阿巧的認識是透過我服務過的客人的朋友介紹的,記得試妝當天晚上阿巧從中壢下班後獨自搭火車到基隆來,我很佩服她的毅力肯為了喜歡的新秘而那麼辛苦過來試妝,我想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認識我也才有機會幫她的婚宴造型打點。


 


初次見到阿巧一如大家看到相片的感覺就是乖巧有禮貌的秀麗女子,造型上她偏好甜美浪漫的感覺,而她自己也從我的作品集裡挑選出她喜歡的造型,希望自己也能當最美的新娘。


 


這次的婚宴場地是在板橋縣政府的一樓晶宴婚宴會館舉行,上次來這個地方是去年9/16孟馨的婚宴,巧合的是2人的禮廳都是在『光劇場』因此我並不陌生。這裡因為對面就是板橋車站,所以很多親友都是搭火車、捷運或高鐵,交通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晶宴會館的場地是正方型的、禮廳與禮廳之間有隔間隔音不會互相打擾,新娘休息室很大燈光也很明亮,禮廳在進場和舞台上的燈光不僅明亮在流程進行時控制的很好,對於拍照的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值得我大力的讚賞。


 


特別和大家分享這次阿巧和宏德在淡大慈幼會社團的好友因為有事不克前來,在巧葹不知情的情況下準備了精心製作的影片現場播放讓巧葹又驚又喜,有好友如此真令人感動。特別把這段影片聯結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也謝謝阿巧的提供。http://blog.xuite.net/choice1101/blog/15151101


 


 



 


※阿巧是屏車人嫁到板橋,因此前一天就先到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住宿。早上的迎娶很熱鬧伴娘及姐妹安排了闖關活動來考驗新郎倌。



 




 


※阿巧看到蕙如的白紗造型十分喜歡因此要求她的白紗造型也要有這種皇室氣質。


 




 


※雖然是一樣的造型,但我還是做了一點不一樣的變化,因為巧葹的白紗婚擺十分華麗,所以我把髮髻做的較高更顯華麗感。


 



 


※華麗的白紗,婚擺的部份十分漂亮,阿巧的婚紗公司是中壢的蘇菲亞婚紗,這次的禮服都蠻漂亮的。


 



 


※敬酒造型~這套金色禮服較為典雅大方,所以造型上以浪漫為主,因為阿巧怕老氣的造型讓她看起來太成熟。


 




 


※第二次進場的節目是要上台感謝父母恩,聽阿巧說這次晶宴會館在流程上提供他們送小熊給父母的點子,上面分別有阿巧及宏德出生時的體重,別具巧思。




 


※在進場前我們都看到阿巧和宏德的成長MV,當2人抱著小熊進場上台後燈光全亮我發現宏德的媽媽輕拭眼淚,我想她想到一路從小扶養孩子長大成人的辛苦和點滴在心頭吧!而在一旁的宏德看到媽媽如此也留下感激的淚水。2人都分別感謝自己的父母,這一刻全場動容。


 





 


※甜美的送客造型,因為禮服很漂亮,甜美的造型也是阿巧希望呈現的。


 



 


※上台後是抽捧花的重頭戲,和我之前看到不同的是這次的安排是抽捧花的配對遊戲;即然是配對當然是由新娘新郎熟識的未婚好友抽籤上台,但特別要注意的是要了解自己的好友都是還沒男女朋友,不然可就糗了。


 


 



 


※分別由3位男士和3位女士上台,只見答案揭曉的那刻大家臉上驚嚇的表情,很有趣!


 




※最後由阿巧&宏德社團的好友和宏德的軍中好友2人配對成功,而巧葹好友得到捧花,宏德則準備2張電影票交由好友現場邀請阿巧好友一起去看場電影。最後這2位未婚的朋友也互留電話,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這2位也會請大家喝喜酒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