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這天,忙完心瑜的迎娶造型後,接著回到基隆,為同樣在這天要結婚的另一位新娘珮莉化粧。原本珮莉是要在12月初就完成婚禮,但因為某些因素,延後到月底,幸好時間上可以配合,不然就得錯過這次合作的機會了。


 


 


知道珮莉改在這天完婚的消息時,我有點擔心萬一晚上宴客在台北巿區,最熱鬧的『跨年熱區』,那我當天可能很難脫身,幸好最後知道宴客的地點是在內湖家樂福的奇真美食,我就放心不少,至少可以不用擔心交通管制和人潮擁擠的惱人問題。


 


 




 




 



 




 


▲迎娶造型,配合珮莉臉型,這款髮型有達到小臉的效果,媽媽一看到我們完成這個造型後,讚不絕口,因為她對珮莉拍照和訂婚的造型不甚滿意,聽到媽媽的肯定實在很開心呢!


 



 


▲完成所有的妝扮後,看到靦腆的新郎也準時出現了,第一關當然得先通過伴娘提出的考題,來測試一下新郎倌的體能。




 


▲通過考驗,可以獻上幸福的捧花囉。



 


 


▲拜別父母後,由爸爸為珮莉蓋上頭紗。




 


▲下午迎娶過後,我們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兒,就接著到會場準備晚上婚禮的排練,我也為珮莉整理好妝髮,幫她拍拍照,發現珮莉也是很愛拍照的新娘,正合我意呢。




 


▲一切準備就緒後,珮莉由爸爸挽著進場,餐廳進場有噴乾冰,所以拍起來都會白白的。




 


▲把珮莉交到新郎手中後,二人步上紅毯。




 




 


▲敬酒造型是珮莉看到雜誌款,希望自己也有有這樣的造型,前面運用編髮的方式,後面就挽半頭,讓頸間有些髮絲的垂放,整個造型的感覺很特別也很有型!




 




 


▲準備再進場,送大家小禮物的時間,珮莉準備了玫瑰沐浴花瓣,賓客們也很捧場,一下子就拿光了。




 




 


▲上台抽捧花的時間。




 


▲送客造型,走甜美風,我也很愛這個造型,搭配這套水藍色的膨裙禮服也很亮麗。




 


▲這次珮莉在台北青樺選的禮服都蠻不錯的!




 




 


▲要準備送客囉,先在外面拍拍照。




 


珮莉送完客後,也結束我今天的工作,還有二小時就要倒數了,此時台北巿政府前應該聚集了許多人潮,準備要迎接新的一年了,我也準備回家看電視跟大家一起倒數,願大家在2009年都能有一番亮眼的作為。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