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才完成心瑜的迎娶造型,接著1/3這天要幫心瑜做宴客的造型,早上來到板橋的新家,心瑜的老公育信己經等在火車站要接我過去家裡幫心瑜化粧,一對很Nice很會幫人著想的新婚夫妻,我想同是古道熱腸的兩人,才能有緣結髮一輩子。


 


 


一進門就發現心瑜感冒了,果然在寒風中的新娘必需忍受天冷所帶來的身體不適,真是辛苦她了,化粧的過程中,心瑜忍著不舒服,又很怕把感冒傳染給我,真是極其辛苦啊!不過心瑜有個很好的婆婆,看她在咳嗽,還幫她泡桑椹的果粒茶,喝了果粒茶後,感覺上舒服多了,有個對自己好的婆婆,我相信是所有女生最期待的事吧。


 




 




 


▲今天宴客不穿白紗,心瑜選了一套自己很喜歡的紫色禮服,穿起來也有白紗進場的華麗感!




 




 


▲這件禮服的背後有個很大的深紫色蝴蝶結。今天的宴客在新莊國際宴會廳,也是我第一次來哦,這家是有重新裝潢過,上次婉玉結婚在富基宴客就有看到新莊國際宴會廳,二家在對面,生意一定也很競爭吧!記得多年前來新莊地區,這裡的婚宴場地幾乎都是傳統的台菜餐廳,近幾年來婚宴廣場愈來愈受重視,很多傳統餐廳都重新裝潢,更符合消費者的要求了,這真是一件好事。




 


▲幫心瑜換上一款公主風的造型,這件禮服也很不錯,珍琳蘇的禮服都蠻不錯的。




 


▲心瑜從訂婚到結婚,喜宴的方式都是最簡單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他們都希望來參加的親友都能好好的吃一頓飯。




 


▲上台後在主持人的慫恿下,被迫來個愛的親親,心瑜一直害羞笑場,真是難為她了。




 


▲結束令人不自在的親親遊戲後,心瑜下台敬酒了,我想她心裡一定鬆了一口氣。




 


▲心瑜敬完酒,回來換送客造型時跟我說,大家都說這個造型很好看喲。




 


▲這套送客造型走的是甜美風囉,心瑜的造型變化,一路看下來還蠻多的,她的可塑性也蠻高的!




 




 


▲換好造型就直接在外面送客,謝謝大家的祝福和來訪。




 


 


送完客回到休息室,心瑜終於鬆了一口氣,完成了這次婚宴的任務,這一次從訂婚、迎娶到宴客,跟心瑜踫了三次面,很開心她那麼放心把造型的事都交給我,幾乎所有的造型都由我設定,因為她和育信都認為交給專業的去處理,做適合自己的造型,有時候自己認為好看的,不一定適合她,謝謝他們的信任,跟他們合作也很愉快,也祝福他們能夠一直那麼恩愛幸福的走下去。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