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這天我下午的另一位新娘是真嬉,一個名字很特殊的女生,跟我一樣不會常常跟別人『撞名』。


 


 


真嬉其實會找我當新秘,過程還蠻曲折的,原本她也是1/10結婚宴客一起辦,結果政府突如其來的調整放假政策,讓原本在這天辦喜事的新人慌了手腳,也忙的雞飛狗跳,得知很多好朋友因此無法參加喜宴,所以她只好把喜宴延到隔天晚上舉行,為了就是讓一生一次的婚宴不要留下遺憾。


 


 


就因為這樣,真嬉仍在1/10完成迎娶,隔天再補辦喜宴,原本預約好的造型師也因此無法在喜宴這天幫她,她找了很多新秘也都沒空,最後找到我剛好有個空檔,她很快的下訂,我也才很幸運的接下這個案子。


 




 




 


▲因為是純宴客不戴頭紗,我幫真嬉準備了珍珠髮飾和蝴蝶結飾品做裝飾。




 




 


▲這款造型走維多莉亞風,背面我也準備了髮飾,是不是很美啊!




 




 


▲準備要進場了,今晚來參予的賓客都提早到,所以不到7點就開桌了,因為有些朋友都是從新竹來,所以準時開桌讓大家也可以不用太晚回家。




 


▲真嬉和爸爸一起進場,再將真嬉交到信賢的手中。




 


▲真嬉選的這件白紗很美,是仙度麗娜的。




 


▲上台倒香檳塔,今天宴客的地方是基隆彭園,是我開幕後第二次來。




 




 




 


▲敬酒造型真嬉希望有紗帽的造型,所以這套造型就實現她的願望。




 


▲等一下進場發送小熊禮物,大家一下就搶光光了。




 


▲之後獻上感恩的花束給雙方父母。




 


▲結束敬酒後,換上甜美的送客造型。



 




 


▲帥哥美女的組合,是大家都喜歡看到的。




 


▲這款髮型就都用真嬉的真髮去完成,髮量只要不要太少,又有層次,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真嬉很喜歡這次幫她做的三個造型,也謝謝她的信任,讓我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