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服務的這位新娘是個福建姑娘小紅,這也是我第一次有客人直接從我家裡迎娶出門,感到特別的新鮮也感染到喜氣,好像自己家裡在辦喜事一樣,跟平常去客人家看著客人完成婚禮的感受大不同呢!


 


 


小紅在家鄉己經辦過婚禮了,這次一個人過來台灣舉行婚禮,所以就選擇直接再我家簡單的迎娶,還好他們不嫌棄地方簡陋,早上直接就在家裡化好粧等待新郎前來迎接。


 


 


小紅有一個很熱心又體貼的小姑莉穎,她從找新秘開始跟我接洽,很多婚禮相關的事情都都她一手包辦,除了有很清楚的處事能力,還有讓我看到她心思細膩的地方,我從旁觀察到她很貼心的幫小紅打理很多事情也很照顧她,真的很難得有這麼好的小姑,尤其是對待一個從外地遠嫁到台灣的嫂嫂,她的真心讓人很感動!




 


▲今天幫小紅做的迎娶造型是一個很優雅又復古的髮型,加上小紅看起來很有古典美,這個造型很適合她。




 




 




 



▲早上在我家化好粧後,就在我的工作室拍拍照,此時新郎正好到了,就地幫小紅獻上捧花並戴上婚戒,看到這一刻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就在我的工作室進行呢,感覺好喜氣!




 


▲這組皇冠是我前天才買來的,讓小紅第一個戴,很閃亮吧!




 


▲新郎親吻新娘的額頭,我比較喜歡看親額頭的畫面,我覺得有一股含蓄的甜蜜。





 




 


▲看著小紅從家裡出門上禮車,短暫休息後我便到今天宴客的餐廳『昱帝嶺』幫小紅補妝整理。




 




 


▲進場前我把頭紗的位置改變,另外準備了一個飾品裝飾在背後,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支身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絕大多數不熟悉的人,我感受到小紅十分害羞。





 




 


▲敬酒造型,換了一款時尚感的空氣捲髮,頭飾則簡單有型!




 




 


▲小紅穿的這件敬酒禮服,去年敏蔚結婚也有穿過,不過小紅實在太瘦,這件禮服己經改到不能再改下去了。




 


▲送客這件很漂亮的蛋糕裙,我幫小紅做了一個很甜美風的髮型,飾品也都簡簡單單。




 




 


▲我喜歡這個造型的髮線,甜美中又不失有名媛風的感覺!





 




 


▲來到喜宴的尾聲,感覺上有比較放鬆了一點,拍起照來也比較好看。




 


▲右手邊這位美女就是小紅的小姑莉穎,她真的很熱心。還有到餐廳時見到了莉穎的二嫂,她在家看到莉穎和我的合照認出我來,她跟我說去年9/27本來想找我當新秘,但我的檔期被約走了,讓她一直覺得很可惜,想不到我們居然在小紅的婚宴中踫到,一切真的很神奇,真是緣份啊!




 


每一次都要想出一些不同的造型,有時看到新娘本身的樣子,還有禮服的感覺,就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我也喜歡多一點變化,這樣才能有更多的造型呈現在大家眼前,這次的造型發表,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