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豪&正君


結婚:98/12/26


宴客:新店京采


婚紗:板橋蘇格蘭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前一晚忙完秀嫆的婚禮回到家己經深夜


休息不到四小時又得摸黑出門為我今天的工作賣力演出


今天的新娘正君是十月底才完成她訂婚宴的客人


而她今天也是我在2009年的最後一位新娘


所以當然得使出全力來幫她完成婚宴造型


也給我自己一個完美的年終Ending…


 


 


早上到正君家時她早己經準備好等我囉~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早上四點半就起來了


很難得有新娘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起 是睡不著嗎?!


在還沒來得及研究這個問題 我嘴巴跟正君閒聊著 手裡可沒停過


今天早上除了正君和媽媽外還有二位伴娘得化粧


上回訂婚正君的大學室友在旁邊說說笑笑 讓我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化妝


今天早上沒有那麼早到倒也讓我能在時間內完成四個人的造型


正君笑說果然沒有室友在時間比較好控制 想起來也蠻有趣的


 




 




 




 



快速完妝後新郎也到了  二位伴娘己經準備好道具要來伺候我們的新郎倌


有一關是要用標準台語唸出成語  一般年輕人的台語沒那麼輪轉


正好迎娶團有一位開禮車的長輩台語很溜  輕鬆的過了這關




 


除此之外還得玩Will裡的跳舞機分數要及格才能過下一關




 




 


不是這樣就結束囉~還從網路早找來小S跳過的一段舞蹈得模仿才能過關


新郎和伴郎的演出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位長輩還說幸好他早就結婚了


不然還得過得了現在的迎娶模式找能娶到新娘




 




 


過關後也得到正君的同意開心的帶正君出了房門


二人仔細的聽父母的教誨和祝福


正君的媽媽說她原本打算歡歡喜喜的把女兒嫁出去


沒想到說話的時候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




 


正君出閣後我們一行人也來到了中午宴客的場地京采飯店


正君的頭紗準備在會場裡當著大家的祝福掀開


不過一整個早上就蓋著頭紗很不舒服




 


終於等到了進場的時刻  在二位可愛小花童的帶領下正式和大家見面


這二位小花童把花瓣灑得有模有樣  好像受過專業訓練似的也不會怯場




 


輪到二位新人上場囉! 


正君說蓋著頭紗加上聚光燈的強烈照射她看不到前方的路很怕跌倒




 


看到這樣的背影還是有幸福的感覺




 


二人上台由新郎宣讀了愛情的保證宣言




 


終於可以掀開頭紗




 




 


換了第二個造型走典雅風囉~


我幫正君挑了一付新買的耳環很搶眼 她也是第一個戴的~




 


這襲紅色禮服是露背的所以髮型以不遮住背面為主而設計




 


側面我用了簡單的鑽飾點綴




 




 


進場後是來賓貼貼樂的遊戲


把祝福小卡貼在新人的身上等一下會有小禮物可拿




 




 




 


上台後一一抽出幸運的賓客可以得到新人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這是很多參予婚宴的來賓很期待的時刻




 


倒上香檳把這份喜悅傳遞出去




 




 


接著是抽捧花的遊戲 有多位金釵來參予這個節目




 




 


在歡樂的氣氛中婚宴接近尾聲了


我幫正君設計這款甜美的造型 搭配她挑選的這款金色膨裙禮服





 




 




 



進場時也搏得了熱烈的歡呼聲


從賓客的表現就可以知道大家喜歡這個造型




 


最後是看一段二人分別錄製的感謝父母的話語




 


看到正君在大螢幕前所表達的這番話 


正君的媽感動的頻頻低頭拭淚




 


在一整個早上如戰鬥般的婚禮流程後 終於到了送客的時刻


用這張二人幸福甜蜜的相片來做為Ending


相信他們一路走來都會像這刻一樣溫馨幸福的~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