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祥&秀嫆


結婚:98/12/25


宴客:淡水海宴餐廳


婚紗:卡地雅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年的耶誕節很特別!


因為秀嫆的婚禮在耶誕節當天舉行


我前一天晚上的耶誕夜在秀嫆家跟他們一起渡過的


 


 


和秀嫆和秀玫二姐妹結緣是我幾年前的新娘秀如的推薦


謝謝秀如!只要她有朋友要找新秘總是不會忘記我~那怕是在多年以後!


正因為如此,這幾年來我總是有機會能跟她踫面


知道她也有二個可愛的男寶寶,心裡也替她開心


不過這場是同學姐姐的婚宴  所以秀如並沒有參加


因此這回並沒辦法見到秀如  但我相信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踫面的


 




 



在秀嫆家渡過一個很特別的平安夜後


隔天一早我們都起了早準備起來化粧了


昨晚來時秀嫆的爸媽早己入睡


一早起來看到她己經在廚房準備早餐


雖然這是她一如往常的工作


但今天感覺上特別不同  女兒就要出嫁的心情我想做媽媽的都一樣




 


早上幫秀嫆、秀玫二姐妹還有媽媽化好粧後


新郎倌也準時來家裡迎娶


在客廳準備拜別父母時看到媽媽的眼裡早已佈滿淚水


不捨的心情在此刻完全渲洩出來


母女倆倆相望泣不成聲


我在旁邊看差點眼淚也奪眶而出


這種感人的場面不管看了幾百次幾千次


還是會心有戚戚焉


 



 


迎娶過去男方家後新人吉時入房


隨後大家用了午餐後便沒有什麼事


得等待一整個下午到晚上的宴會開始


來過淡水幾次卻都沒有機會到知名的漁人碼頭看看


所以我下午一個人跑去漁人碼頭閒逛


打發一下漫長的等待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才又開始我的工作


幫秀嫆重新整理好妝髮讓她等一下可以美美的上場


看得出來秀嫆一整天下來也很疲憊


免為其難的讓我拍幾張相片己經很難得了




 


 


幫二姐妹也拍張照  在此之前都是透過妹妹秀玫跟我聯繫的


相信以後在張羅自己的婚事時己經可以駕輕就熟




 


有緣相聚合影留念有其必要





 




 


婚宴在大家的熱情參予後展開


雖然新人進場都很緊張但總是完成了一個重要的時刻




 


第二套禮服秀嫆選了一件亮綠色的禮服


這個造型我就做的比較甜美的感覺


秀嫆大概己經比較習慣我的鏡頭


感覺上疲憊己經消失了笑容也自然了許多




 




 




 




 


我們的新郎倌終於有空可以拍到他的相片


秀嫆依偎在身邊更顯嬌羞  笑容也是裡面最自然的一張




 




 


秀嫆沒有請婚攝幫她拍照  我利用空檔幫她拍幾張敬酒的畫面




 




 


終於到了最後送客的造型


通常很多新娘在換最後一個造型時總有快要結束可以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美麗的禮服只能穿一整天  造型也只有秀一整天的時間


但把它拍下來就可以有永久的回憶


我在幫新人做造型時也都會順便記錄今天的造型還有整個過程的文字記錄


或許過幾年後再上來看這篇文章會有當時的記憶湧上心頭的感覺


這也是我和我服務的新人們之間的一個共同回憶  值得珍藏




 


秀嫆,最後我想跟妳說  和妳相處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一夜


但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出妳開朗大方的個性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我相信像妳這樣的人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


祝福妳~也願有朝一日也能跟妳一樣遇到一輩子的真愛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