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正&怡櫛


文定:98/4/18


宴客:汐止好料理


婚紗:桃園蘇菲雅


 


 


 


今天的這位新娘跟我結緣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怡櫛是在網路上跟我詢價後來找我試妝


其實距離她訂婚的日子只剩下二個星期了


很少有那麼急的案子進來


幸好我這天也剛好有空檔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找了很久的新秘  但一直沒找到中意的


直到他們參加了3/28安廷和崴琳的婚宴後  看到崴琳的造型覺得還不錯


奇妙的是他們也沒有問新郎新娘  居然自己從網路上找到我的資料


這真的太神奇的一件事了


只能說我跟他們太有緣才會有機會參予到他們的婚宴


 


 




 


▲訂婚儀式造型走典雅的風格,怡櫛本身就是一個有氣質的女生,她也較喜歡這種典雅的風格。




 


▲和怡櫛也合影留念一下。早上在化粧的時候出了大太陽,原本前幾天的大雨讓人擔心了一下,而且訂婚這天正好是媽祖的生日,外頭的陣頭也熱鬧的在慶祝遊街,一整天的感覺很棒!




 


▲後來沒多久男方的親友團也來了,帶了很多的訂婚禮品,還有向徵吉利的橘子和蘋果也在聘禮當中,感覺上整個喜氣洋洋,訂婚儀式也在奉茶中開始進行。




 


▲訂婚儀式穿的禮服,怡櫛選了一件淡粉紅色的膨裙禮服,感覺很甜美,搭配上造型就像個小公主一樣。




 



 


▲怡櫛的皮膚白晢也沒有什麼瑕疵,所以底妝就可以很薄透,彩妝的重點主要在眼睛上面囉。




 


▲幸福的二人也為彼此套上婚戒。


 





 




 


儀式在家裡完成後,便到附近的好料理餐廳,我大概在三年前來過這家餐廳,後來它又在大同路上開了一家分店,就是我之前常去的豪華版好料理餐廳。


 




 


▲第二套敬酒送客的造型,我幫怡櫛設計了時尚的造型,配上亮麗大耳環,是不是有志玲姐姐的感覺呢?!




 




▲怡櫛和啟正,一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好羨慕啊。




 


▲這髮型我個人好喜歡,之前也幫另一位新娘Louisa做過,我覺得怡櫛和Louisa長的還蠻像的,二人都是美女一枚。




 




 


▲隨後也開始逐桌敬酒,怡櫛有染髮,整個線條看起來非常明顯。




 




 


▲真的好有明星的感覺。




 




 





婚宴在家人和親友愉快的祝福下結束,怡櫛回到休息至跟我說,大家都說這個造型好看,尤其是今天擔任牽新娘的阿姨更是讚不絕口,後來走出餐廳門口,剛好遇到了媽媽和阿姨,她還跟我說結婚要不要再做這個造型啊!好好看好可愛哦!我回說結婚要做不同的造型不要一樣的,況且怡櫛又那麼漂亮,雖然這個造型頗受好評,但還是要多一點變化才好呢!


 


 


每次聽到大家讚美和認同的聲音,我總是特別的高興,這就是我做這份工作得到最大的成就感。還有能參予那麼多不同家庭的幸福大事,我也覺得好幸福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