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誠&怡伶


喜宴:98/4/19


宴客:板橋海釣船餐廳


婚紗:新莊法國巴黎


 


 


連著二天的Case都有些奇妙的緣份發生


不得不讓我驚奇連連


這世界還真的很小呢!


 


 


怡伶是我去年六月的新娘Alice的伴娘


沒想到十個月後她也將步入紅毯


還記得她是在過年那段期間跟我聯繫的


我聽到這個消息後也替她感到開心


簡單了解一下內容後便跟我訂下這一天的檔期


我也很期待這次可以幫怡伶打點婚宴的造型




 


▲好久沒見到怡伶,這次再見到她發現她依然是美麗如昔,我很愛這張相片燦爛甜美的笑容。



 




 


今天幫她做的白紗造型是比較典雅的髮型,背面有線條感,感覺較華麗的感覺。頭飾我用一款新買的花飾,搭配珍珠髮飾妝點整個造型。


 


怡伶是下午迎娶,但我們早上十點半就開始動工了,除了怡伶和媽媽外,還有一位伴娘要化粧,中午就跟怡伶家人一起用餐,辛苦的媽媽光準備這頓午餐,一大早就開始忙,一直到我們化粧的時候還是不斷從廚房傳來的忙碌的炒菜聲,午餐準備的相當豐盛,滿滿一桌菜餚填飽大家的胃,也滿足了每個人的心。




 


▲吃飽飯繼續未完的工作後,下午二點半新郎一行娶親團也來到怡伶家了,在大家起哄下先考驗一下新郎的體能,五個伏地挺身做完後,女方的堂妹表妹們又不想讓他那麼輕易的過關,又問了幾題九九乘法的考題,不過因為是臨出的考題,沒有事前準備,所以難度顯得低了點,再不為難新郎倌的前提下,才讓他進門,獻上捧花給最美的新娘怡伶。





▲迎娶儀式完成後,一行人便在新郎家等待進房的儀式,後來我和伴娘先到餐廳,為晚宴前的造型做準備也補補妝,怡伶沒多久隨後就來到餐廳,幫她整理好後也在新娘房拍幾張照,笑容燦爛的怡伶面對鏡頭不會害怕,才能讓我留下美美照囉。




 


▲怡伶和這位辛苦的伴娘,我要特別謝謝這位伴娘,在很多來訪的客人中不斷的跟我說有那些人還未婚,讓我發名片給大家,真是一位好心的伴娘。





 


▲這組花飾真的雅雅的蠻好看滴,雖然它所費不貲,但能有好效果,還是很值得。




 


▲陸陸續續進來新娘房拜訪怡伶的訪客塞滿了整個新娘房,就在伴娘幫我介紹那些未婚的同事中,我發現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但一時之間想不起來,後來這位怡伶的同事才開口說:妳是我妹的新秘,原來是我去年十月的客人婉玉的姐姐,能在這個場合巧妙的遇到婉玉的姐姐,心裡真是開心莫名,世界怎會那麼小啊!我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婉玉通上電話,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們也留下這張難得的合照。




 


▲過沒多久準備下去,客人來的差不多了,要進場了,在音樂伴隨和所有人的注視下走在幸福的殿堂。




 


▲這回宴客的餐廳『海釣船』我大概二~三年前有來過,當時還是一家傳統的海鮮餐廳,沒有特別裝潢,就是一般很Local的海鮮餐廳,沒想到這次來到這裡,一切大不同,整個宴會廳佈置的相當不錯,跟時下的婚宴會館差不多,新娘房也獨立出來在五樓,空間大小剛好,也有洗手間,真的是讓我另眼相看,雖然整體不算最頂級的,但是這個改變真的讓我拍手叫好,我想也是板橋地區多一個不錯的婚宴廣場。




 


▲白紗進場後,我等了一個小時怡伶才上來換第二個造型,因為年底要選舉,一些即將要參選的議員輪番上台冗長的致詞,延宕了後續換造型的時間,不過幸好換造型時間沒有拖太長,還算及時讓怡伶出場。




 




 


 


▲這個造型走甜美風囉。




 




 




 


▲送客的桃紅色禮服是怡伶最喜歡的一件晚禮服,整場婚宴到送客結束大約晚上十點,幸好怡伶的朋友熱心的送我到火車站搭車回家,真是謝謝他們。




 




 




 




 


▲怡伶送我的婚禮小物天燈,這些天燈都是Alice花了好幾個晚上做出來的,真的很佩服Alice的好手藝。




 


▲另外怡伶也送我一盒迷你版的喜餅,好喜歡這小巧可愛的包裝,讓我愛不釋手哩。


 


 


怡伶是個很貼心的女生,在婚宴前她跟我溝通了很多東西,關於一些細節她都有顧慮到我,我很幸運可以成為她的新秘,也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也願他們婚後的生活甜蜜順遂!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