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才吃過知多家的腰內肉豬排,這回和朋友約了要出來吃飯聊天,於是就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K mall找了知多家再去品嚐他的料理,這回我主要想吃壽喜燒和布丁,因為都是聽格友們的介紹,所以想吃吃看這二種東西,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看了一下菜單的壽喜燒,價格都不低呢,我想份量應該不會太少才對。




 


▲簡單的小菜和烏龍熱茶,想到這二樣東西,看過我前一篇再訪知多家的介紹,這家分店的服務人員就專業多了,沒有上次在紐約紐約吃的那種不太專業的服務品質。




 


▲我後來選了雞肉壽喜燒來享用,砂鍋裡簡單裝了幾樣配菜,有魚板、嫩豆腐、白蘿蔔、香菇、金針菇、蒟蒻、高麗菜等等。




 




 


▲後來送上來的雞肉塊,服務人員要我馬上放入鍋中熬煮,雞肉才能吸收湯汁入味,雞肉的肉質吃起來還不錯。




 


▲滾煮中的壽喜燒,湯頭喝起來較甜,中途服務人員有來加了二次烏龍茶,但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了些,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飯後飲料我選芒果汁,甜點則是傳說中好吃的布丁,上次沒吃到布丁,這次主要目的就是來吃布丁的,果然一入口濃郁綿密的感覺相當吸引人,口感跟奶酪有點像,只可惜這容器感覺差了點,份量也不多。


 


 


吃完後感覺有點不滿足,跟前不久去吃的嬰粟花火鍋相較之下,東西較少,價格也較貴,感覺還蠻不划算的,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來吃了,若要吃火鍋我還是會想去嬰粟花吃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