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豪&君倫


宴客: 上海鄉村宴會館


婚紗: 蘿亞婚紗


 


 


今天的好天氣似乎預告了會是美好的一天


早上來到君倫家幫她化粧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君倫和她老公二人都是老師我遇到的老師也特別的多


大概是我清新自然的風格很合老師的胃口吧~呵


 




 



君倫今日的文定之喜穿了一件粉紅色的晚禮服


她說當初在挑禮服時跟禮秘說喜歡蝴蝶結、蕾絲、亮片、珠飾這些元素


當禮秘拿出這件禮服穿上後第一印象就是它了


這件禮服顏色十分粉嫩我想很多女孩應該都會喜歡


造型的部份我把君倫及肩的短髮盤起來除了做出頭型外還加強了線條感


如此一來髮型看起來會較年輕不然就很像包頭了


 




 


化完粧的君倫是不是有點像藝人麻衣呢?!


 




 


另外二側加入編髮也是使造型多變年輕的元素


 




 


髮型的後面呈現出空氣感的髮絲後耳側別上和禮服相同的花飾十分顯眼


 




 




 




 


在家裡化好粧之後一行人到會場進行儀式


雙方親友開開心心見證這一刻


二人相戀七年感情甜蜜而且也十分夫妻臉呢!


 




 




 




 


一起攜手步入會場現場來了不少參加老師婚宴的學生場面十分熱鬧


 




 


星光大道走來自然大方今天可是二人的主場呢!


 




 


第二套禮服君倫選了一件銀色禮服也十分漂亮


造型的部份不想加長髮就用自己的短髮做造型


甜美的自然捲度整理好就很好看了


我在正面加入了編髮讓髮型看起來更立體


 




 




 


側邊用閃亮亮的新買髮飾來妝點很日系的一個造型


 




 




 




 




 




 




 


二度進場分享禮物也跟大家互動感覺像開記者會


 




 




 


利用空檔幫君倫拍了不少照片記錄今天她最美的時刻


也祝福她一切順遂新婚愉快!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