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翰&雅萍


宴客:新莊翰品酒店


婚紗:新莊環球影城婚紗


 


 


去年底才忙完雅萍的訂婚宴轉眼間結婚之日就在眼前了


早上天還沒亮就來幫雅萍化粧了一早迎娶的造型是簡約的包頭


搭配我新買的漂亮珠花蕾絲頭飾超美的透露出新娘雍容典雅的氣質


雅萍的朋友看到了也說好美哦!


有別於一般的皇冠造型未來會有更多使用的機會


除了頭飾外項鍊也是新買的一樣閃亮亮


 




 



早上在全部都準備好之後聽到樓下轟隆隆的車子引擎聲


雅萍說她聽到悍馬車的聲音了我這才知道原來迎娶的車隊來了三輛悍馬車


車款都不同打頭陣的是迷彩造型很像國軍裝甲車壓陣的則是鐵灰色悍馬車


我在有限的時間下只拍到新人搭乘的金橘車悍馬車很亮眼


車隊的所到之處吸引眾人的目光我也是生平第一次坐到悍馬車


這種車子馬力很強體積碩大車內的座位很寬敞搭乘起來很舒適


今天算是我生命中的一種新鮮的體驗吧!


 




 




 




 


迎娶過後我們也到了飯店做準備雅萍對妝要求自然清新符合她的形象


我也利用空檔幫她拍下迷人的造型記錄這白紗造型實在太適合她了


 




 




 




 




 


敬酒造型則是用編髮組合而成這款金黃色的禮服腰部的設計較為繁複


於是我還是設計簡單俐落一點的造型讓全身看起來有重點又清爽


 




 




 


再度幫雅萍拍照感覺她今天的狀況很好比訂婚時多了自信感


 




 




 




 


前二個造型都沒有放下髮絲最後一套紅色禮服把頭髮放一側邊


同樣也加入編髮元素來增加造型的豐富度


 




 


這蝴蝶結髮飾是我前一晚邊看經典賽中日之戰邊縫製而成的


很佩服自己能在那麼緊張的情形下還能做頭飾 ~哈哈




 




 


有了雅萍這位甜姐兒的漂亮演出豐富了我作品的可看性


期待在她的加持下能有更多人看到我的努力喜歡我的作品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