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偉&巧雯


宴客:汐止那米哥婚宴會館


婚紗:婚禮列車婚紗


 


 


 


每回出去工作只要是遇到好天氣心情便特別愉快


我想對新人來說舉行婚禮能否遇到好天氣是最關心的事


天還沒亮我就來到巧雯家裡幫她化粧


早上在家裡先舉行文定儀式巧雯穿了一襲紅色禮服


身材高挑的她穿上禮服顯得特別好看


有別於一般的新娘巧雯在跟我溝通造型時喜歡的都是雜誌風的髮型


其實也不一定每位新娘都一定要做晚宴髮型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天呈現的四款造型都跟以往不同


 




 


第一款髮型很多少女雜誌裡可以見到的瀏海編髮加上蝴蝶結髮飾


巧雯本身的髮長及肩我們就維持原來的直髮把頭髮梳理好髮尾做內彎


 




 


很年輕的髮型跟大家所想像的新娘髮型很不同


但只要是自己喜歡適合個人風格新娘造型是可以有所改變的


 



 


這款髮飾也是我新買的


 




 


白紗的髮型是將整頭編起做側邊造型也是年輕甜美款






 


完成之後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髮型


 




 


看照片感覺巧雯跟名模陳思璇有幾分神似呢!




 




 


特別提今天幫巧雯化的妝感是韓系彩妝媚眼+裸唇及乾淨的底妝


我當初看到巧雯的相片時就覺得她適合韓系彩妝


 




 


頭飾也是用新款的別上後髮型更加美麗因為巧雯有跟我說不想用皇冠


花飾顯的柔美加上鑽飾又多了份華麗風采


 




 




 



隨後巧雯在爸爸的帶領下一起進入會場


當爸爸把手親自交出去時巧雯情緒也上來


其實她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內心是柔軟的




 




 


第一次來到汐止那米哥婚宴會館這裡的場地很大樓梯間有漂亮的華麗吊燈


新人從這裡走進一樓的宴會廳還用現場直播的方式傳送給在場內的賓客同步欣賞


 



 


另外新娘房也是超大除了有客廳和一台超大電視還有更衣室和超大洗手沐浴間


但梳妝台卻小了點鏡子也不是整個牆面


 




 


第二套禮服穿的是一件紫色禮服也很好看


在婚攝拍照時我也在旁邊側拍取景


二人外型真是十分登對


 




 




 




 




 


造型部份前區瀏海一樣是編髮然後將及肩長髮收成更短的包柏頭


 




 


巧雯說髮型好看她不想裝頭飾這跟我的想法也不謀而合


 




 


最後一套銀色的亮片晚禮服也很亮眼是高腰娃娃裝的款式胸前有許多鑽飾


 




 


造型的前後二面都用編髮來完成側邊只是簡單收起加上閃亮鑽飾


 




 




 


全場一共四個造型全部都有編髮來完成各有不同味道和風格


難得巧雯喜歡不同於傳統新娘造型的風格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呈現不同的造型


謝謝她也希望她有了疼愛的人會更加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