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好幸運!好幸運!標到了我一直想吃的The V:F舞蔬弄果的口碑券

雖然在愛評網中經營不算長的時間算是入門的美食愛好者

在短短的時間內寫的文章也幾度穫得精選文和首頁還蠻開心的!

知道要標到還是兌換到餐廳美食的口碑券難度相當的高

本來我也只是姑且一試沒抱太大的期望

但就在開標那刻手機簡訊鈴聲響起那刻我簡單不敢相信我得標了!

或許是隨緣的心態反而讓我在得標之後感到特別開心呢!

The V:F舞蔬弄果】主打歐陸創意蔬果料理,俏皮活潑的名稱,傳達出輕鬆享受健康養生的品牌理念。廚藝總監-陳易松師傅是日本「植竹流」派台灣大弟子,他觀察日本的飲食文化,發現吃蔬果比例相當高,而臺灣四季蔬果豐富的環境,讓他覺得更有發展蔬果料理品牌的條件,遂於去年成立【The V:F舞蔬弄果】,以最拿手的「乾燒蔬果」技法,去除蔬果多餘水分、提升甜度與香度,讓顧客享用到更健康、美味的蔬果料理。

 

這次推出新品的免費體驗是義大利美食月內容如下:

 


品項


數量


內容


沙拉


二選二


  1.創意蕃茄沙拉(全素)
  2.
義式蕃茄馬芝瑞拉起司沙拉(奶素)


主菜


七選二


  1.蘑菇芝麻青醬麵(全素)
  2.
田園蕃茄義大利麵(奶素)
  3.
南瓜義大利麵(奶素/全素)
  4.
野菇燉飯(奶素)
  5.
蕃茄芝麻青醬燉飯(奶素/全素)
  6.
半月餃子披薩(奶素)
  7.
吐司披薩(奶素)


飲料


三選二


  1.西洋鳳梨汁
  2.
西瓜蕃茄汁
  3.
奇異果柳橙汁

 

 獲得這個難得的機會後我也火速跟Elise約好餐敍分享美食

也希望透過她的一同品嚐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家美味的餐廳

依地址來到了店裡才知道這不是幾個月前我才來吃泰板燒的同一個地方

原來是系出同門的姐妹店開在同一地點

一邊是創意蔬食料理另一邊則是以創新的鐵板燒把泰食美食發揮的淋漓盡致

入門看到了以木製桌椅和木條做空間規劃給人乾淨清爽明亮的感受

用自家品牌做成像T恤、圍裙、購物袋等商品喜歡的人也可以買回家

下方的桌上則佈置了像是大富翁的遊戲給人年輕、創新、玩味的新鮮感

入口的左側則擺放了許多水果蔬菜還有各式調味料和義大利麵想要買回去自己調理的人也可以喲~

這個迷你的購物手推車好可愛啊!


吧台和料理的空間讓來訪的客人可以了解店家的製作過程吃的更放心


除了主要的座位外吧台前也規畫了長條桌椅讓想就近坐在吧台前的人

也可以近距離的看每一道食物出菜前的過程

吧台上還有手工麵包可單點

餐廳的牆上有一面眾多臉譜店內也掛了許多義大利小國旗做裝飾

針對愛評網口碑券提供的菜單

點好我們想吃的東西後先送上創意蕃茄沙拉

送上來看到透明玻璃杯裝著滿滿的蕃茄光看顏色都讓人食慾大開

這道沙拉主要是用當季的小蕃茄、聖女蕃茄和黃金蕃茄或牛番茄組合

淋上用義大利老醋和台灣薑熬成的醬汁味道酸酸甜甜的

再灑上許多不同種類的堅果像杏仁、腰果、南瓜籽

蔓越莓乾、杏桃乾、葡萄乾等等拌在一起吃口感很獨特

吃得到爽脆的蕃茄又多了堅果類的香味

我點的則是義式蕃茄馬芝瑞拉起司拉沙

主要以牛蕃茄為主同樣也是用多種堅果還有馬芝瑞拉起司

馬芝瑞拉起司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鹹味但不明顯


這樣滿滿一杯蕃茄沙拉份量十足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跟一般吃西餐搭配的生菜沙拉不同口味很有創意

接著主餐也上桌了我點了野菇燉飯來品嚐

這道野菇燉飯以用乾燒法去除水分讓野菇帶有焦糖香味

再加上蔬菜、高湯和米一起燉煮入味風味絕佳

整個擺盤還搭配了新鮮蔬菜和野菇鹹派及鳯梨優格

搭配的蔬菜部份一樣是用乾燒法去除多餘的水份跟野菇一樣多了焦糖香味喲


滿滿一碗野菇燉飯裡面的野菇很多加入了一些蔬菜

整個米飯燉煮的很入味但米粒的口感依然存在看起來粒粒分明

要煮的入味又不會糊掉難度很高



另一個驚喜是鳯梨優格味道好濃郁也是讓我想按讚!想問老板可以續嗎?

Elise點的是田園蕃茄義大利麵是用了熬煮四小時的蕃茄再加入蔬菜及義麵一起烹調

麵條的口感軟硬剛好蕃茄的味道超濃郁的還有加入一些起司增加香氣

吃起來濃郁卻也爽口讓人一口又一口想接著吃下去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其他的配菜和我的相同


小巧的野菇鹹派是讓我比較驚喜的一道小點

店家怎會知道我們喜歡吃鹹派呢^^

這鹹派吃起來香香的我好想再多吃一點啊!

這野菇鹹派我真的好愛吃哦!如果份量可以大一點會更好!(貪吃鬼)^^

最後一道是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西瓜蕃茄汁和奇異果柳橙汁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好奇這二種水果的組合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原來經過介紹我們才知這果汁是用天然水果下去打成汁的沒有加一滴水進去

喝起來完全是水果的自然鮮甜而且喝得到水果果肉沙沙的口感

而且也因為口感紮實喝起來十分飽足喲~

這杯西瓜蕃茄汁可以分別出二種水果各自的味道但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奇異果柳橙同樣也是味道不衝突我想是店家有特別精選過搭配在一起的水果

才會讓二者不相干的水果融合在一起居然會那麼好喝


今天特別穿了雪紡洋裝搭配藍色西裝外套來吃這頓好料的~心滿意足啊 ^^

非常感謝愛評網的厚愛讓我有幸嚐到那麼新鮮健康的蔬食料理

The V:F舞蔬弄果】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

想品嚐原汁原味的蔬食料理者不妨來這裡享受主廚精心調製的各項餐飲

相信一定可以給你不同於以往的新鮮感受!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