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看到米雪去小銅板牛排用餐的文章後就一直很想去嚐嚐味道

這個想法懸在心上很久了

不久前和Wing在聊天時有提到這件事

於是我們就約了米雪一起加入

二位新手媽媽在產前初見面認識

認識後有了共同的話題~媽媽經聊不完了

今天第二次出來吃飯小寶貝都4個月大了

時間真的非常的快啊!

 

米雪說這回是她第三次來小銅板了

我想這次是應我和Wing的要求

短時間內她大概不會再光臨不然會吃膩的!

因為小銅板的評價不錯生意很好

米雪有特別交待要提前訂位所以我們大約十天前把位子訂好

若是周末時段可要有提前二周訂位的心裡準備

我們聚餐的時間是周一晚上

心想一周上班的開始應該生意不會那麼好

但去的那天餐廳裡一樣坐無虛席

旁邊的位子還翻二輪客人

生意好到另人驚訝啊!


小銅板牛排和一般西餐一樣是七道菜式的餐點

這類餐點一直都深得我心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東西

又不會吃的太多~雖然是一人份的但吃下來其實也很飽哦~

 

這裡的主餐除了牛羊豬雞等排餐外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的供應跟洋蔥的形態相同

排餐和義大利麵都可以單點也可以組合成套餐

點好了餐看看四周的環境

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一邊用餐可以看到廚房的運作

小銅板用的牛是安格斯牛肉冰櫃裡有展示

感覺是油花蠻多的牛肉


這裡的位子蠻多的座位也蠻寬敞舒適的

接著上場就是我們的餐點了~

香蒜法國麵包~烤得熱熱的蒜香四溢外層酥內層軟的口感真是好吃

凱薩沙拉~和一般裝盤的模式不同看起來很特別

杯子底下有沙拉醬裡面還有土司、培根等配料

那生菜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沾上特製沙拉醬真的很好吃

一般常見的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日式牛蒡沙拉~我原本想的是細絲水煮清爽的涼拌牛蒡

結果上來的是油炸後的牛蒡

吃多會有油膩感所以我沒吃完

接著上前菜酥炸墨魚~外觀看起來是有些油

鮮蝦時蔬捲~這道是越南著名的菜色薄薄的皮包著鮮蝦蔬菜和冬粉

沾上特製的魚露醬清爽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哇!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這道前菜蠻有創意的

裡頭吃的到細碎的干貝和墨魚搭配青醬的口感也很對味

前菜吃完就是湯上場了~火腿南瓜湯

米雪說南瓜湯很甜看得出來顏色很濃郁

我和Wing是點酥皮玉米濃湯

這是我熱愛的湯品~只要店家有提供我總是會點它

主要是我超愛酥皮啦!

喝完湯後馬上有了飽足感

此時主餐登場~小銅板牛小排八盎司份量不少

牛小排的口感蠻有嚼勁的

牛肉的熟度都是五分、七分我們都選擇七分熟

其實我最愛的熟度是六分熟

芥茉香烤烤半雞~肉質還蠻嫩的份量十足~

通常雞肉類的東西我也很愛吃

我的是小銅板牛排忘了問是那一部份的肉質

吃起來有油花和嚼勁

吃過後還是比較喜歡菲力柔嫩的口感

但偶爾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也OK!

吃完主餐好飽啊~最後是飲料和甜點

芒果汁和鮮果茶

甜點是藍莓奶酪~Wing說早上剛好看到爽報有推薦

所以就點它了~吃起來還不錯

莫凡彼的草莓冰淇淋和巧克力冰淇淋



離開的時候拍一下店門的等候區坐位和門面

大致上來說小銅板的服務不錯每道菜上來時服務生總能記得每個人點的餐點

這點我非常的折服~記憶力驚人啊

餐點的部份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下回再來光臨時我想嚐嚐看義大利麵的味道

看到別桌點的份量十足價格也很親民

推薦小銅板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